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节能之王”12ET配套杰狮C6,10个月省出11万!

  运营仅10个月,就省下11万元,老司机该选什么车,还用说吗?

  想省钱 选对车是关键!

  王师傅是一位常年往返于山西-新疆之间的运输老司机,每趟出车行程高达5000公里,长距离的运营里程算下来燃油成本相当高。“成本一高,我们出一趟车就白跑,没得赚”。就在王师傅一筹莫展之际,他的老朋友向他推荐了配套上柴动力12ET发动机的红岩杰狮C6 LNG燃气牵引车:“上汽动力12ET在圈内堪称节能之王,配套红岩杰狮C6真的非常省,你可以买一辆试试。”

上柴,发动机

  于是,2020年10月王师傅购入了一台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运营一段时间之后,果如朋友所言,非常省!他直接给了这台车一个大大的大拇指:“自从换了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后,比原先的柴油车在燃料费用上节省了将近50%!”

上柴,发动机

  王师傅做了一个大概的估算:柴油车百公里花费约为221元,而配套12ET的红岩杰狮C6百公里仅需117元,按照目前10个月跑了约10.4万公里计算,直接省了11万元,这一数字太惊人了,上柴发动机确实是“省钱”的一把好手!

  “节能之王”的硬实力

  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这么能省的秘诀,就是因为它有一颗强大的“节能芯”——上汽动力12ET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采用当量燃烧技术,在精确控制EGR流量的同时,可以提供更好的燃气混合效果,使得燃烧更充分,气耗和排放更低。

上柴,发动机

  而且,上汽动力12ET发动机最大马力440ps,最大扭矩1950N.m,在降低整车气耗节省成本的同时,还能提升整车23%的动力性能。尤其是像王师傅这样的长距离运输,12ET能赋予杰狮C6出色的行驶性能,适应各种路况,起步、加速、爬坡和超车都能游刃有余,正如王师傅所言:“车子劲很足,跑的非常轻松,关键是节能又省钱,人还不累!”

  可靠的车 更可靠的动力

  除了节气省钱,对于这款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和发动机的可靠性,王师傅也给了高度称赞:“从买车到现在没有出过什么大问题,钢板厚、经得住造,非常适合我们这种跑长途的。在同级竞品里堪称‘头牌’,12ET发动机也十分可靠,基本没有出现过问题!”

上柴,发动机

  确实,上汽动力12ET在研发阶段通过了超过20000小时的台架可靠性耐久试验,完成了超过150万公里多类型、多工况专项搭载考核验证,可靠性非常高,能很好地助力客户高效完成运输任务。

  王师傅对卡友来说,要想富,就要选对车,当然还有那节能之王的动力芯12ET。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凭真本事为卡友降本增效、赚更多,可以说是卡友们的“最佳拍档”。

来源:上柴市场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上柴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