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上柴动力联袂台州顺丰倾力护航“双十一”

  2021年10月20日获悉,16辆搭载上汽V动力上汽H300快递物流专用车,在台州交付顺丰快递,有力支持行业龙头完善最后1公里城配布局之余,为即将到来的“双十一”狂欢提供坚实后盾。
16辆搭载上汽V动力上汽H300快递物流专用车交付顺丰快递

  近年来,随着电商行业的崛起,快递物流取得了井喷式发展,我国快递行业已经连续十数年以接近50%的增速高速增长,快递车型迎来高光时刻。而搭载上汽V动力的上汽H300快递物流专用轻卡,凭借卓越的品质和可靠的性能,成长为其中的佼佼者。

  众所周知,快递行业的运输痛点集中于“快”。如何做到同时出发、更早到达?对车辆动力的强劲性、可靠性和稳定性等提出了全新挑战。

上汽V动力

  此次交付顺丰快递的上汽轻卡H300搭载的是上汽V动力,2.5L排量可输出最大功率150Ps,峰值扭矩可以达到400N·m,远高于市场同排量产品表现,甚至不逊于3.0L排量产品。排放一步到位满足国六b标准,可畅行国内一线城市。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V动力经过2万小时台架试验,100万公里道路耐久试验,具备澎湃动力的同时兼顾动力性、可靠性及经济性,额定功率提升5%,最大扭矩提升14%,可实现30万公里无大修,24小时不停机,能够在高强度作业的情况下,更好地保障运力,完美满足快递行业连轴运输、人歇车不歇的高效需求。

搭载上汽V动力的上汽轻卡H300

  实测显示,搭载上汽V动力的上汽轻卡H300,满载5吨攀爬30%坡度毫无压力,在44s内完成车辆从静止加速到89km/h,在轻卡领域加速度表现优秀;而且在车速80km/h时的油耗表现技压群雄,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比同级竞品低将近1L。对于顺丰快递这类集团化用户来说,无论是在时效性还是在运营成本上,都具有明显优势。

  毋庸置疑,更强劲、更经济、更可靠的上汽V动力,将高效助力上汽轻卡成为快递行业的一支真正能打“快仗”的生力军,守护中国快递物流行业健康发展。

来源:上柴市场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