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上汽V2.5发动机成致富法宝,配套蓝牌轻卡上市即热销

  随着“大吨小标”的专项治理持续发酵与国六标准在全国范围内的实施,蓝牌轻卡陷入了较为尴尬的境地,上牌、上路难的问题日益凸显,轻卡用户备受困扰,亟需一款合规高效、轻量化、动力足的蓝牌轻型车。

  近日,上汽轻卡专为城配运输打造了超越H100车型一经上市受用户青睐,凭借强劲动力、高效承载、自重更轻、合规上牌等优势,成为同级产品中的佼佼者,一经发布即成热销产品。

上柴,V2.5,发动机

  众所周知,城市、城乡运输工况复杂多变,尤其是县道、乡村道路颠簸路段多,对轻型卡车的动力有极高的要求,同时,在“大吨小标”治理的背景下,发动机排量也在不断下探,3L以下排量的发动机备受用户青睐。蓝牌轻卡新品超越H100刚上市就热卖,离不开其强劲的配套动力。

上柴,V2.5,发动机

  超越H100车型搭载的是上汽 V 2.5国六发动机,这是上柴股份自主开发的一款高性能柴油机,该发动机排量为2.5升,可输出最大功率130马力,动力足;百公里综合油耗比同类竞品低2L,能为用户大大降低运营成本。

  并且,上汽 V 2.5国六发动机采用了轻量化设计,自重更轻,有效降低了整车自重,在轻松上蓝牌的同时,能保证超越H100车型合规多拉的城市配送需求,是蓝牌轻卡的优选动力。

  在城市配运输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竞争下,上柴股份不断优化升级发动机产品,致力于打造更加智能化、人性化的致富动力,以满足主机厂、用户、合作伙伴对动力的多样化需求。

来源:上柴市场 作者:Ali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文章关键词: 上柴 V2 5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