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实力成就魅力,上柴13E发动机获“年度国六重卡第一动力”

  喜讯!喜讯!!喜讯!!!

  2021年11月25日,2021(第六届)“谁是第一”商用车年度评选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盛大举行,上柴动力13E系列发动机凭实力荣膺“2021年度国六重卡第一动力”!

上柴 13E 发动机

  “谁是第一”商用车年度评选活动由第一商用车网主办,已连续举办六届,汇聚多个主流商用车企业和零部件企业,通过线上和线下投票,发掘优秀品牌和产品,为行业、市场、用户等提供可靠的参考信息和建议。

上柴 13E 发动机

  此次评选,上柴动力13E系列发动机以82485票遥遥领先,成为2021年度备受关注的国六重卡动力产品。

上柴 13E 发动机

  上柴动力13E系列发动机 备受好评只因身怀绝技

上柴 13E 发动机

  技术先进

  上柴动力13E系列发动机是参照世界先进的重型车用柴油机,与奥地利AVL公司共同开发打造的先进发动机平台,采用大量先进、高效的智能化制造技术和工艺设备,制造工艺精良,国VI排放标准助力用户全国畅行无忧。

  性能优异

  该系列动力最大功率580马力,最大扭矩2620N.m,能满足重型车大功率和高速化发展的需求,是重型卡车与大型豪华客车的优选动力。

  品质可靠

  在验证开发过程中,上柴动力13E系列发动机通过了超两万小时的台架试验及超三百万公里的整车耐久实验,B10寿命达到了180万公里,品质可靠使用安全放心。

  上柴动力13E系列发动机凭实力备受用户青睐,此次获奖可谓实至名归,上柴动力将不忘初心、载誉前行,继续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带来高品质强动力产品。

来源:上柴市场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上柴 13E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