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高可靠自然高盈利,选择上汽动力E系列挣钱更有底

  在工程车行业,一样的工程、一样的努力,也永远有人挣得比别人多。其中奥妙很多,首当其冲的一点是:一台挣钱的工程车,首先要足够可靠。
上柴动力 上汽E系列 发动机

  “上汽动力E系列,出勤率非常高”

  山东淄博某自卸车队的丁队长是行业老司机,他的车队以效率高、盈利多在圈子里小有名气。除了做事干练、管理能力强,丁队长还有一个法宝——上汽动力E系列发动机。

上柴动力 上汽E系列 发动机

  丁队长介绍:“工程车辆对发动机要求很高,需要在高负荷使用的情况下始终保持高效输出、可靠运行。上汽动力E系列发动机的可靠性非常突出:一是发动机故障率非常低,保证了车队的高出勤率;二是在各类恶劣工况下都可保持高效动力输出,保证了车队的高效率。”

  “上汽动力E系列很可靠,使经销商更具优势”

  山东淄博某红岩经销商丁经理从业20余年,主要经营自卸车。应市场要求,他所在的4S店大部分车辆都搭载了上汽动力E系列发动机。

上柴动力 上汽E系列 发动机

  丁经理介绍,选择上汽动力E系列,首先是客户的要求,“上汽动力E系列发动机故障率非常非常低,可靠性很高,客户点名选择这款发动机。”

  除了客户要求,上汽动力E系列也使丁经理所在的4S店更具优势,“目前,除了搭载上汽动力E系列的红岩自卸车,还没有哪家敢提出3年不计里程的质保期。在上汽动力E系列极高可靠性的支撑下,我们可以将更多精力用在全面提升服务水准上,使客户体验到更优质的服务体验、进而提升我们的竞争力。”

  上汽动力E系列为何如此可靠?

  在验证开发过程中,经受了超过两万小时的台架试验及超过三百万公里的整车耐久实验;

  B10寿命达到了180万公里;

  采用MAG等国际一流品牌打造的自动化生产线,采用MES系统控制及德国大众质量控制体系,可靠性、一致性高

  零部件多处采用双层齿轮系、双联柴油滤芯器、双层皮带驱动等“双保险”式设计,可靠性行业顶尖

上柴动力 上汽E系列 发动机

来源:上柴动力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上柴动力 上汽E系列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