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干线快递运输车如何选择发动机?答案选 E

  近年来,快递运输成为运输行业的热门领域。不过,同样是跑干线快递运输,有的卡友挣钱多、有的卡友挣钱少。究其原因,“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辆出色的车辆必不可少。

  问题来了:一辆盈利突出、市场信赖的干线快递运输车需要具备什么特质?

  动力强劲,快人一步

  “快”是快递运输行业的首要标准。随着快递行业越来越规范,送达时效性成为干线快递运输车的“红线”。

上柴动力 上汽E系列 发动机

  上汽动力13E国六发动机最大马力560Ps,最大扭矩2600N·m/1000-1400rmp,在低转速下也能爆发出最大扭矩,可在全程各类路况持续输出强劲动力,提高运输效率,让红岩杰狮H6以最快速度将快递送达城市快递网点。

  可靠放心,守时践诺

  出勤率高、不出故障,是在快递运输行业取得成绩的另一前提。

  上汽动力13E发动机B10寿命高达180万公里,可靠性达到国际同排量柴油机顶尖水准,出勤率高、故障率低,可有效提高运营效率。

上柴动力 上汽E系列 发动机

  与此同时,上汽动力13E发动机具备超长保养周期的机油滤清系统,保养里程达10万公里,助力卡友高效运营。

  在核心系统零部件方面,上柴动力13E发动机采用行业领先、国际一流的集成设计,以及国际领先的自动化生产线与质量控制体系,具有突出的可靠性与一致性。

  节油环保,盈利先锋

  在行业越来越规范、环保要求越来越严格的趋势下,经济性、环保性也是快递运输车辆脱颖而出的必备优势。

  上汽动力13E发动机采用变排量式机油泵、高效MFS增压器等多种节油设计,能够有效提升燃烧效率、降低燃油消耗。

上柴动力 上汽E系列 发动机

  同时,上汽动力13E发动机满足全球最严格的国六b排放标准,可在排放要求严格的各城市间畅通无阻、在交通干线上纵横驰骋。

  动力强劲、稳定可靠、节油环保、低震低噪,凭借上汽动力13E发动机的澎湃动力,红岩杰狮H6等配套车型定会获得越来越广泛的市场信赖,帮助越来越多的卡友发家致富!

来源:上柴动力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上柴动力 上汽E系列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