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其他 >

移动的N95口罩 依维柯负压救护车疫情大显身手!

  今天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

  两年来,疫情肆虐反复,红灯四起。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白衣为甲、意念为灯,逆行无畏,奔赴生命第一线。

  而在这些紧急时刻,一辆辆负压救护车大显身手,它们与时间赛跑、为生命护航。

进口依维柯Daily 负压救护车 用车底盘

  什么是负压救护车?

  负压救护车就是利用负压通过控制空气流动来控制病毒传播。

  负压式救护车最大的特点是负压,所谓负压,就是利用技术手段,使车内气压低于外界大气压,从而让自由流动的空气只能从车外流向车内。而车内空气则会利用车内过滤装置无害化处理后才会排出。总之,就是通过控制车内空气会单向流动,来达到控制病毒通过空气二次传播的目的。

  以KN95口罩对病菌的过滤效果类比,负压式救护车对病源的隔离效果可以说达到了KN99的级别。

进口依维柯Daily 负压救护车 用车底盘

  进口依维柯Daily救护车 高端医疗车解决方案

  改装一辆装备完善的负压救护车,对车辆底盘的负重及性能有着不小的要求。进口依维柯Daily能够提供范围广泛的医疗救护行业用车底盘,产品型号丰富,车辆总重覆盖广,是高端负压救护车改装的优选底盘。

  Daily3.8吨及4.5吨是院前救护车的完美平台,整车长度在6米以内。而5吨、6.5吨和7吨是方舱式救护车的理想选择,可以选择多种轴距,最大车长可达8米。

  依维柯Daily 可以配备后空气悬架,最大限度地保证出色的减震性与车辆行驶稳定,在救护路上提供更好的保障。

进口依维柯Daily 负压救护车 用车底盘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这是一个看不见摸不着的敌人

  他们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彰显了白衣天使的使命与担当,谱写了一首首壮丽的抗疫诗篇

  我们或许不能在前线作战,但我们能送上一句感谢,致以一份敬意!

来源:依维柯中国 作者:da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依维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依维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