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东风畅行+上柴动力东风专供燃气机,国六创富首选

  哪款车是国六时代的创富首选?

  任先生的答案是搭载上柴动力12ET燃气发动机的东风畅行。

  国六标准实施之后,任先生购置了这台搭载上柴动力12ET燃气发动机的东风畅行,主要跑国道/乡道,从事煤炭、铁粉等物料的运输,目前已高效运行134140公里。

上柴动力 12ET 燃气发动机

  虽然国道路况远不能与高速相比,但东风畅行的优异表现还是大大超过任先生预料,“车辆稳定性好不飘不抖,动力充足,常用车速80公里/小时,平均耗气量32L/公里,表现比预期更出色。”

上柴动力 12ET 燃气发动机东风汽车定制版上柴动力12ET发动机

  无独有偶,大同某车队也选择了同款车型。车队长介绍,车队运营多年,有一套较完善的车辆运营分析体系,“这款东风畅行燃气车投入使用半年多以来,性能出色气耗很低,不管是短期运营还是长期使用都能提高收益。”

上柴动力 12ET 燃气发动机

  虽然当下运输行业不算乐观,但得益于东风畅行、上柴动力12ET发动机的优异表现,动力足、速度快、故障率低、气耗少,卡友的收益显著高于身边的同行。

  一位卡友表示:“东风卡车和上柴动力都是大品牌,我希望双方能继续强强联合、推出更多的优质车型,给我们卡友带来更大收益!”

  12ET发动机优势

上柴动力 12ET 燃气发动机

  1.上柴动力是国内最早进行燃气动力研发、批量生产的动力厂商,技术领先、底蕴丰厚;

  2.最大马力440Ps,最大扭矩1950N·m;

  3.采用当量燃烧技术,可有效减少动力损失,整车动力提升了23%;

  4.国际一流生产线及质量控制体系,严格的可靠性试验;故障率低;

  5.采用当量燃烧技术与EGR流量精确控制,使得燃烧更充分,能耗更省

来源:上柴动力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上柴动力 12ET 燃气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