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赢动AMT助力百世快运引领高效运营

  近日,东风柳汽与百世快运在江西宜春举行隆重的交车仪式,50辆搭载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的乘龙H7重卡正式交付百世快运客户。此次批量交付车型是乘龙H7快运版搭载伊顿康明斯赢动AMT+康明斯14L发动机组成的“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乘龙H7快运版将为客户提供更卓越高效的运输解决方案,同时进一步为卡友带来更轻松舒适的驾驶体验。
伊顿康明斯 赢动AMT 变速箱

  东风柳汽:因为信赖 所以选择

  东风柳汽是伊顿康明斯在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本次批量交付的50辆新车,均搭载了赢动AMT。作为重型发动机的超级搭档,其高度集成结构为高效运营奠定了基础;先进智能的换挡策略为驾驶员带来更优的驾驶体验;节油方面的卓越表现,满足用户降本增效的迫切需求,同时与整车性能高度协同,助力快运卡友跑赢国六时代。

  百世快运:看见效益 所以选择

  “现在的运营路线可以说覆盖了全国的物流快运网络,因此,对车辆的需求较高,不仅要适应平原、丘陵道路,也要在山区道路有极佳的表现。除此之外,现在驾驶员对驾驶舒适性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选择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是通过前期对市场上同类产品的多方比对,最后择优而选,这款动力链不仅具备充足的动力、超高的使用寿命,同时还具备优秀的节油效果。特别是赢动AMT能够带来的更舒适的驾驶体验,让司机的运输旅程更轻松。在服务方面,通过售前和售后全方面的指导,保障了车队高效出勤,让运营无忧。”

伊顿康明斯 赢动AMT 变速箱

  伊顿康明斯作为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关键的组成部分,通过与东风柳汽等国内各大主机厂深度合作,不断打造适用于综合路况的高效物流运营解决方案,经过深度集成,成功实现了燃油经济性、安全性、驾驶性、智能化等多维度的提升,获得良好的市场口碑,让用户切实感受到了更高的运营效率与更低的维护成本,推动中国重卡跨越升级,助力快递快运行业高速发展。

  运输“赢”家 赚钱利器

  搭载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的乘龙H7快运版,不仅拥有520马力和最高2500N·m的动力输出,配合久经北美市场验证的赢动AMT,为客户带来节油、高效、舒适的运输体验。

伊顿康明斯 赢动AMT 变速箱

  超速挡优势显 快递快运油耗减

  赢动AMT拥有的超速挡,更适合快递快运行业覆盖全国的多样运输路况;总速比达到18.85,低挡位时发挥超大扭矩,高挡位时保证较高时速,超宽的速比范围让整车能够适应各种路况,无论是山区还是平原都能达到最佳节油效果。

  长换油更可靠 少进站更能赚

  赢动AMT拥有5年/60万公里超长换油周期,经久耐用;7.5L超低润滑油量,优于同级别产品;并且配有L低速模式,可降低刹车片磨损;配有免维护自调整离合器,减少用户维保费用和进站次数,可靠高效,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来源:伊顿康明斯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伊顿康明斯 赢动AMT 变速箱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伊顿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伊顿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