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助力“美丽江门”建设,宇通环卫批量交付合美环境

  中国“侨”头堡,港澳后花园,创新、包容、开放是江门城市的鲜明特色。2023年2月28日,36台宇通环卫车辆正式交付江门市合美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美环境),这批环卫车辆涵盖道路清扫类、垃圾转运类多款环卫车型,将用于江海区外海街道的道路保洁及垃圾转运工作,助力城乡“颜值”再提升。
助力“美丽江门”建设,宇通环卫批量交付合美环境

  广东省江门市是粤港澳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在粤港澳大湾区中处于“承东启西”的位置,是大湾区通向粤西和大西南的枢纽门户,江门市作为粤西工业发展重镇,企业众多,对建设美好城乡环境的需求更为迫切。

  一直以来,江门市都非常重视城乡的环境卫生工作,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扎实有效开展人居环境改善工作,打造干净整洁、生态美好的宜居江门。近年来,江门市积极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对城乡人居环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合美环境作为地方国有的环境卫生管理企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发展要求,采购多台宇通环卫车辆,助力城乡人居环境提升,为“美丽江门”建设赋能。
助力“美丽江门”建设,宇通环卫批量交付合美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并非宇通环卫初次进入江门,在此之前,江门市多家环卫管理企业购入宇通环卫车辆,广泛应用于城市环境保洁作业,多位客户表示宇通环卫是大品牌,产品质量好,服务能力强!合美环境亦是如此,凭借着对宇通环卫品牌的信任和服务能力的认可,最终选择采购宇通环卫车辆。

  此次交付合美环境的环卫车辆将全面提升高新区(江海区)的环卫工作效率,改善地区城乡环境,助力外海街道建设生态宜居的美好环境,新车的加入将有效补充江门地区环卫设备数量,为“美丽江门”建设全面提速!

  深耕环卫领域多年,宇通环卫在环卫车辆的研发生产领域有先进技术的支持和丰富经验的支撑。通过采用环卫专用底盘和全面的技术升级,提升传统环卫车辆排放标准,并依托宇通智慧环卫云平台的智能技术支持,宇通环卫为多地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宇通环卫整车更加高效、节能,品质稳定性久经市场检验,在全国各大城市得到广泛应用,备受用户认可和信赖。

  在售后服务方面,宇通环卫也一直秉持着“亲勤倍至,全程信赖”的售后服务理念,恪守五大服务宗旨和六大服务保障,365天全年无休为客户提供主动跟踪及一站式服务,售后服务网点、备件中心库遍布全国,保证车辆得到及时维修保养,并终身提供规范统一的售后服务以及终身服务保障。

  “美丽江门”作为江门市2035远景目标的重要内容,城乡环境改善成为城市发力的重要领域。宇通环卫也将继续秉持“亲勤倍至,全程信赖”的服务理念,以高品质的一站式售后服务,为江门市环卫车辆高效运营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助力江门城乡环境“焕然一新”!

来源:宇通环卫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宇通环卫 宇通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宇通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宇通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