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消防车 >

再一次惊艳消防展 奔驰卡车底盘的优秀品质早就藏不住了

“最大作业高度101米”、“亚洲第一高”、“梅赛德斯-奔驰底盘”、“徐工上装”……这些关键词组合在一起,描述的就是第二十届消防展惊艳众人的DG101登高平台消防车。
DG101登高平台消防车

作为世界规模最大、展品最全、影响力最广的三大消防品牌展会之一,中国国际消防展展出的产品科技含量非常高,都是行业内的高、精、尖产品。在这样的展会上,以奔驰卡车为底盘的DG101登高平台消防车却能独领风骚,其专业度、技术实力可想而知。再一次惊艳消防展 奔驰卡车底盘的优秀品质早就藏不住了

那么为何“亚洲第一高”会花落奔驰卡车&徐工呢?

强强联手持续深耕“亚洲第一高”

将时间追溯到1995年。

当时,徐工基于梅赛德斯-奔驰SK系列2631车型改装CDZ53登高平台消防车一经问世,便打破了多项纪录,并且作为当时的“亚洲第一高”,填补了中国50米以上登高平台消防车空白。

此后,徐工携手奔驰卡车在登高类消防车领域的探索一发不可收拾,在“亚洲第一高”不断深耕,此后68米、88米、100米的登高平台消防车陆续推出,都是当年的亚洲最高。2023年,徐工基于奔驰卡车底盘,再续亚洲最高百米级登高平台消防车传奇,以最大作业高度101米的DG101登高平台消防车引领行业。再一次惊艳消防展 奔驰卡车底盘的优秀品质早就藏不住了

正是得益于在举高类消防车领域的不断发力,尤其是多款产品在国内市场率先推出,奠定了徐工消防在举高类消防车领域的领先地位。这背后,奔驰卡车底盘功不可没,可以说从推出首台消防车开始,徐工在高端的底盘匹配上一直选择的都是奔驰。

在强强联合的背后,奔驰卡车底盘的高可靠性以及专业性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尤其是在产品的适用性解决方案上更是能够快速、灵活的给予客户对应的支持。

以DG101登高平台消防车为例。想要举升百米高度,取力器很关键,奔驰卡车采用原厂全功率取力器和变速箱取力器,能够长时间保持高输出功率,可轻松驱动大功率水泵以及臂架展开和旋转等多种功能。并且为了改装的便利性,奔驰卡车还会在新一代底盘车型上打造矩阵式的排列孔,满足各类型的改装需求。

遇强则更强,这是奔驰卡车的态度,也是它的底气。

多类型、全应用场景以专业征服

在第二十届消防展上,除了DG101登高平台消防车外,奔驰卡车还有多款底盘消防产品亮相,包括液氮泡沫消防车、多功能救援车、压缩空气泡沫消防车、超重型泡沫消防车、泵浦消防车、装备维修车、国内首款氧气呼吸器保障车等类型车辆,不同应用场景的产品满足了当下消防行业所需。再一次惊艳消防展 奔驰卡车底盘的优秀品质早就藏不住了

开发一款消防产品很容易,但是同时满足多样化产品类型需求却很难,奔驰卡车是如何做到的呢?

在产品可靠之外,主要是有三个原因。

一是马力段丰富,覆盖了330-630马力,现场展出的一款AP50压缩空气泡沫消防车就是330马力,而DG101登高平台消防车则是最大630马力,其他车型还有430、580马力等等。再一次惊艳消防展 奔驰卡车底盘的优秀品质早就藏不住了

二是底盘车型驱动、速比多样化,从小型车辆到重型巨无霸都有,例如现场展出的超重型泡沫消防车就是采用8*4或者6*4的驱动形式,而奔驰装备维修车则是采用4*4驱动形式,

三是改装形式灵活性,可选5种不同取力形式,无论是会安装水箱、水泵、泡沫灭火装置等大型灭火设备的消防车,还是配备钢梯、便携式灭火器、防护服、破拆工具、急救工具等装备的消防车,在满足消防生命线行驶快速以及驱动大功率设备上,奔驰卡车底盘都以标杆著称。再一次惊艳消防展 奔驰卡车底盘的优秀品质早就藏不住了

不仅如此,为了提供更可靠的产品,奔驰卡车积极与改装厂业务伙伴进行深度沟通与合作,对卡车底盘的通用性做出整体优化,进一步提高其适用性和匹配性,为客户提供更加灵活的、定制化的上装服务。

你要,我就有,满足多样化需求,这是奔驰卡车的自信。

作为百年卡车品牌,奔驰卡车在国内外消防领域的风生水起,凭借的正是强大的产品实力,完善的服务体系,与客户伙伴的紧密合作。以不变品质,应对百变需求;以专业技术,打造多样化产品,这就是在消防领域尽情驰骋的奔驰卡车!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奔驰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奔驰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加油卡车人!沃尔沃以行动诠释爱与责任

    02:57
  • 女卡友掌舵欧曼银河,重卡也有新的打开方式

    02:22
  • 城市商贸物流怎么选车?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成为杨利的至爱

    04:09
  • 设计以人为尊,欧曼银河撩动了她的芳心!

    02:33
  • 持续深耕西部区域市场,解放燃气重卡亮相成都

    01:47
  • 一年油费能省8千 解放轻卡全方位助力邓大庆货运之路

    03:54
  • 奥铃玉兔III真实油耗测评郑州开启

    01:25
  • 既能保时效又能控成本,欧曼银河深得她的信赖

    02:29
  • 相比油车节省三分之一成本,为解放J6P燃气车点赞

    01:22
  • 温州龙头运输企业体验解放鹰途 10月26日出发

    00:30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