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其他 >

宇通方舱救护车亮相第四届中国急救大会,匠心为生命护航

  2023年11月15日,由中国医院协会急救中心(站)分会组织的第四届中国急救大会暨第七届全国急救技能大赛在北京市九华山庄隆重启幕。宇通专用车携方舱救护车重磅亮相,以硬核实力提升医护人员院前急救效率,为“生命救护”保驾护航。
宇通方舱救护车

  此次大会是医疗行业的盛事盛会,来自全国各急救中心的医生、医疗助理(或护士)、驾驶员、调度员齐聚一堂,比赛内容涵盖心肺复苏、高级心血管生命支持、创伤基础生命支持、创伤高级生命支持、气道管理、灾难救援、急救车驾驶、调度系统应用等项目。
宇通方舱救护车

  比赛为医护人员搭建起了一个优化日常工作流程,提高专业技能水平,提升院前医疗急救服务质量的平台,对我国智慧急救事业发展和守护人民身体健康意义非凡。

  近年来,我国致力于建立更高效、立体、完善的院前急救体系,也因此对救护车的功能、效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宇通方舱救护车应运而生,和其他救护车相比,它拥有更宽敞的空间,更坚固的车身和更强大的功能,堪称移动的“生命方舟”。
宇通方舱救护车

  抢救病人的过程中,需要用到多种医疗设备,操作空间和合理布局就显得非常重要。宇通方舱救护车舱内高达到1850mm,过道空间可以达到500mm,不但方便医护人员直立操作,同时大空间意味着车辆可支持大体量的医疗设备拓展,更大程度满足转运过程中对病患救助的需求。

  在护送患者去医院途中,任何较大幅度的颠簸和摇晃都可能造成不可预知的风险,这对救护车的平稳舒适性提出了严苛要求。宇通方舱救护车车架参考房车延长,方舱与车架之间连接可靠,尾端加固形成封闭结构,核心零部件通过工程样件验证安全可靠,最大程度保证车辆稳妥护送患者安全到达。
宇通方舱救护车

  此外,车辆创新性“原车一拖二+独立一拖一”空调系统,救护车空调集成净化杀菌功能,有效灭杀PM2.5、细菌、病毒,给病人和医护人员更洁净的车内空间,将无微不至写进每一个细节里。

  一直以来,宇通专用车致力于打造全方位的医疗车整体解决方案,推出了包括负压救护车、5G救护车、方舱救护车等在内的一系列医疗专用车辆,并凭借安全、可靠、易用、环保、智能等优势,为病患转运救治提供有力支持。

  宇通救护车采用镀锡阻燃铜线、阻燃内饰等多种安全设计,最大程度保障驾驶员和患者安全;车辆空间及设备布局科学合理,采用“一臂化操作”,大大缩短抢救时间;智能电路设计、耐用性更强的硅胶座椅等,让车辆在长时间高强度使用中表现稳定;无毒、无菌、耐水火、耐酸的绿色新型环保材料,为患者和医护人员提供更舒适健康的救治环境;同时,国内首次开发的病情智能提醒系统,便于驾驶员了解后舱患者和伤员情况,让急救更便捷、更高效。

  生命至上,使命护航。未来宇通专用车将继续“以匠心为初心”,结合院前急救实际用车需求不断研发和打造各类高品质救护车产品,以更专业的解决方案,为病患转运救治和人民生命安全贡献宇通力量。

来源:宇通专用车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宇通 方舱救护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宇通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宇通轻卡双十一保障活动正式开启

    01:10
  • “酱香咖啡”算什么 赚钱达人教你茅台自由

    01:47
  • 宇通新能源轻卡T系列全国上市 开启中国新能源轻卡3.0时代

    00:44
相关文章
宇通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快递快运用户体验解放鹰途 感受速度与极致节油

    00:31
  • 豪沃统帅8AT试驾

    04:00
  • 沃尔沃卡车展可持续发展成果 助推高质量物流

    01:17
  • 践行可持续发展 沃尔沃卡车一直在路上

    03:05
  • 关爱女性司机 沃尔沃卡车木兰训练营展现她力量

    01:32
  • 加强版盘式铝轮端+轻卡轮端亮相,康迈完善轮端整体解决方案

    02:13
  • 城配物流最佳解决方案 奥铃智蓝HL混动轻卡

    03:03
  • 620hp+3.36速比+液缓,解放鹰途挑战长陡坡高海拔线路实测

    05:01
  • 大马力低气耗更智能,陕汽龙骧580燃气重卡来袭

    01:41
  • 马力革新磅礴动力,上汽红岩杰狮C6P再创高峰

    00:01:38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