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创新运营 宇通环卫高效运营大讲堂走进武汉

九州通衢,水阔天长。武汉,是中国中部地区中心城市,长江和汉江在此交汇,赋予武汉“江城”的美名。2023年11月17日,由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通环卫)独家冠名的武汉市环境卫生协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会议在武汉市成功举办。宇通环卫作为独家冠名赞助商,也将环卫高效运营大讲堂带到武汉,与参会嘉宾共同分享环卫市场化新趋势下宇通解决方案,为武汉本土环卫服务企业高效运营提供了“新思路”。宇通环卫

武汉市环境卫生协会为众多环卫服务企业提供服务,在武汉市环卫服务行业中发挥着“主心骨”作用,积极引导武汉本土环卫服务企业创新发展,在武汉市环境卫生领域具备强大的号召力。

2023年11月1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交通运输部等八部门正式印发《关于启动第一批公共领域车辆全面电动化先行区试点的通知》。经研究,确定北京等15个城市为此次试点城市,鼓励探索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和模式,为新能源汽车全面市场化拓展和绿色低碳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环卫车辆作为公共车辆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面换代新能源大势所趋。宇通环卫

城市建设飞速发展,城市环卫服务需求迅速扩大,对环卫服务企业的服务效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很多环卫服务企业受制于成本管控、设备管理技能等方面的不足,运营效率受到极大制约。

为了更好解决市场痛点,宇通环卫受邀参加武汉市环境卫生协会年会,在年会现场与众多武汉市本土环卫服务企业深度剖析了面向环卫市场化4.0时代,在环卫设备全场景机械化、新能源化、专业化的大背景下,宇通环卫提供的系统化新能源解决方案。

此次环卫高效运营大讲堂围绕环卫市场化的新趋势和宇通的解决方案展开,重点分享了环卫服务企业应该如何应对市场变化趋势,并向现场嘉宾展示了宇通面向未来的市场变化,针对不同作业场景,从电量、功能、配置、车型等全方位定制化的产品。同时,针对环卫服务企业在实际运营中面临的诸多问题,宇通环卫结合实际案例,提出有效的应对改进策略,得到了环卫服务企业的一致认可。

服务效率的全面跃升,全面推进机械化作业和智能化管理是必经之路。宇通环卫深耕行业多年,拥有丰富新能源环卫车辆研发制造经验和项目运营经验,非常愿意为环卫服务企业提供定制化技术、产品及服务,推动行业整体服务质量和水平迈上新台阶,共同促进中国环卫事业新发展。

来源:宇通环卫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宇通 环卫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宇通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宇通轻卡双十一保障活动正式开启

    01:10
  • “酱香咖啡”算什么 赚钱达人教你茅台自由

    01:47
  • 宇通新能源轻卡T系列全国上市 开启中国新能源轻卡3.0时代

    00:44
相关文章
宇通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豪沃统帅8AT试驾

    04:00
  • 沃尔沃卡车展可持续发展成果 助推高质量物流

    01:17
  • 践行可持续发展 沃尔沃卡车一直在路上

    03:05
  • 关爱女性司机 沃尔沃卡车木兰训练营展现她力量

    01:32
  • 加强版盘式铝轮端+轻卡轮端亮相,康迈完善轮端整体解决方案

    02:13
  • 城配物流最佳解决方案 奥铃智蓝HL混动轻卡

    03:03
  • 620hp+3.36速比+液缓,解放鹰途挑战长陡坡高海拔线路实测

    05:01
  • 大马力低气耗更智能,陕汽龙骧580燃气重卡来袭

    01:41
  • 马力革新磅礴动力,上汽红岩杰狮C6P再创高峰

    00:01:38
  • 自主化轻量化,解放J6L纯电动搅拌车首次亮相引围观

    02:02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