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其他 >

徐工集团与宁夏天元锰业集团召开战略合作会议

2024年3月3日,徐工集团、徐工机械董事长、党委书记杨东升一行考察宁夏天元锰业集团,并举行战略合作会议。宁夏天元锰业集团董事局主席贾天将及有关高管参加会议。徐工集团

双方围绕绿色低碳、智能化和信息化推进新一轮“以旧换新”,物流运输智能化、绿色化和数字化发展,培育新质生产力保障国家战略资源安全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谋划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

贾天将表示,天元锰业集团是世界最大的电解金属锰生产企业、锰矿生产商和供应商,徐工产品以过硬的技术、可靠的质量以及周到的服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两家民族企业、行业龙头要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推进天元锰业机械设备“以旧换新”“一二三”目标和“油改电”5年目标,推动运输和矿山开采设备智能化,加快矿山机械设备的改造升级,以高质量发展加高科技发展,为国家战略资源安全保驾护航。

杨东升表示,徐工集团坚定落实国家新一轮“以旧换新”政策,适应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和数字化发展大趋势,高度重视与天元锰业的战略合作,积极推进机械设备“以旧换新”目标。徐工将为天元锰业“量身定制”绿色智慧矿山解决方案,在联合技术创新的同时,持续做好产融协同,实现互利共赢。徐工集团

最后,双方同意建立高层交流机制和工作对接机制,共同打造国企与民企新时代合作的典范。徐工机械副总裁刘建森及公司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来源:徐工集团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徐工集团 徐工汽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徐工汉驰巨能星纯电动轻卡全国火爆交付!

    00:20
  • 20万公里的徐工新能源渣土车,听听驾驶员如何评价

    00:53
  • 高效便捷 经济节能!徐工新能源4E5换电牵引车

    00:45
  • 签约1500台! 徐工新能源在唐山地区火了

    00:33
  •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走进徐工重卡

    15:28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