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固特异轮胎任命新任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

  综合外电报道,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日前宣布,将任命Richard Kellam为其新任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该任命将于9月22日生效。

  固特异表示,Kellam上任后将在该公司位于美国俄亥俄州阿克伦(Akron)的全球总部工作,其将负责为公司制定新的营销计划,并向该公司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ichard J. Kramer汇报工作。

  固特异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ichard J. Kramerv表示:“Kellam不仅有扎实的营销专业知识,而且曾在多家跨国企业工作过,有着丰富的全球市场营销经验,其将为公司制定新的营销策略,促进公司业务进一步增长。”

  Kellam此前曾担任美国糖果巨头玛氏公司(Mars Inc.)全球首席客户官,还曾在美国箭牌糖果有限公司(William Wrigley Co.)任职7年,并在该公司担任销售及管理方面的要职。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Ryan
文章关键词: 固特异轮胎 轮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