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綦齿传动以创新赢美誉 获“优秀传动系统供应商”

  2014年12月,綦江齿轮传动有限公司荣获"第十一届全国百家优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荣膺"优秀传动系统供应商"。

  綦齿传动公司凭借80多年齿轮制造技术经验和强劲的自主技术开发生产的"綦江"牌变速器,已成为中国高档豪华客车、城市公交车、出口货车的首选变速器和军车标配。近年来,綦齿传动公司实施差异化的市场策略,在大中型客车市场、10米以上的营运客车和旅游客车都拥有较高的占有率。在国内高档豪华客车厂家,綦齿变速器以其优良的品质、可靠的性能、完善的服务得到赞誉。

綦齿传动公司变速器装配线现场
綦齿传动公司变速器装配线现场

  特别是在国内公交市场,"綦江"品牌变速器以良好的品牌、极高的性价比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受到了广大主机厂和公交公司的青睐。如在08年北京奥运招标车中,"綦江"品牌变速器在国内手动变速器的占有率达到95%,国内手动变速器100%使用"綦江"品牌变速器;在深圳和广州公交,"綦江"品牌变速器的市场占有率超过80%,在9米及以上新增公交车市场变速器占有率超过65%。近年来,綦齿传动公司推出的公交专用车EPS变速器全面覆盖大陆和港澳台地区,总里程超过5亿公里。

綦齿传动公司变速器装配线现场
綦齿传动公司变速器装配线现场

  綦齿传动公司坚持引进先进技术和自主创新相结合,不断创新技术,制造绿色产品,在节油、环保、轻量化、人性化、高可靠性设计上,陆续开发出S3-120AMT、S6-160AMT等二代、三代公交专用变速器,这些公交专用变速器系列在燃油经济性、可靠性、轻量化和匹配性等方面的优势在公交专用上特别突出,尤其是EPS和AMT系列公交客车变速器,因是自动换挡大大减少了劳动强度,被公交驾驶员誉为"轿车自动档换档",深受公交市场欢迎。同时,还创造了拥有国家知识产权、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产品(零件)和国内首创的EPS系列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指定标配三档环保变速器装配电动交通车后;2009年成为国庆60周年阅兵方队的运输及保卫工作的军用客车标准配置变速器,2010年成为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和亚运会服务用车指定用变速器;2010年成为世博会期间投放的新能源客车指定配套变速器。今年8月,在南京举办的世界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服务用车,也配置了"綦江"品牌EPS变速器。轻便换档系统等10多项领先技术。目前,共保有108项专利技术,其中实用新型专利技术100项,发明专利4项,外观专利4项。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文章关键词: 綦齿 变速箱 专用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綦齿,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綦齿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