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大运N9重卡闪耀登场广州英德

  近日,大运重卡N9系列在广州大运、弘丰汽贸的共同努力下强势登入英德舞台。山西大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辖区经理杨振亚、广州大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翟军桐、弘丰汽贸邹家勇及英德当地物流公司、车队老板、众多客户共同见证N9炫耀登场并交付。

大运N9重卡闪耀登场广州英德
大运N9重卡闪耀登场广州英德

  大运N9系列,综合了国内外重卡技术之大成,产品定位高端市场,是大运重卡先进的研发、制造技术的代表,更是国内高端重卡的领先品牌;产品采用领先的设计理念,工艺精致,质量可靠,并且致力于追求安全性、可靠性、舒适性和经济性等综合性能的突破提升。

大运金色N9,博得用户赞誉
大运金色N9,博得用户赞誉

  优雅的车身,大气的外形,简洁而流畅的整车线条,更具灵动气质,一副标准顶级豪华房车的架势,向用户展现了大运重卡出色的、不拘一格的创新思维和欧洲水准的设计理念,为大运N9系列创造出更宽大、更动感、更高档的形象。

  在试乘试驾体验后,永强物流公司订购1台N9,茂盛运输公司意向采购10台新N8E、6*2牵引车,南华水泥厂意向采购6台8*4轻量化自卸车。

来源:卡车网 作者:凯伊
文章关键词: 大运重卡 N9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