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天V危化品专用车:精诚所至 “安”行天下

  危化品运输的安全问题一直以来都是道路安全的薄弱环节。危化品事故的频频爆发,让肃清危运环节的安全隐患责无旁贷。近日,国务院制法办就《快递条例》正式面向公众征求意见,将危化品问题提升到全民的高度。危化品行业的转型一触即发,治理力度地加大,也表明了国家整顿危化品存储、运输等环节隐患问题的决心和底气。

  危化品是具有毒害、腐蚀、爆炸、燃烧、助燃等性质的剧毒化学品和其他化学品,因此,危化品事故造成的后果非常严重,将会给人类的生命、健康及环境带来了极大的灾难。因此,严格规范危化品生产、物流、仓储等环节,将安全隐患降低到最小,是社会和相关企业责无旁贷的责任和义务。物流作为危化品流通的重要环节,物流车辆的安全性、可靠性不仅是高效物流趋势下的市场需求,也是对生命、社会和环境的尊重。

一汽青岛青汽
一汽青岛青汽天V

  一直以来,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在谋求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注重承担社会赋予的责任。由于青汽公司十分重视危化品运输市场地发展,研发推出天V危化品专用车,针对危化品用车特性,采用排气管前置的设计方式、前盘后鼓制动、车速限制、ABS辅助制动等先进技术,加上更加合理车辆总成匹配和更加人性化产品设计,大幅提升了车辆安全性能。

  为保证产品质量和车辆安全运行,施行100%的整车下线质量检测、驾驶员操作专门培训方案,实现车辆的百分之百安全可靠,依托解放拥有的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24小时全天候无障碍服务和高效备品保障体系,全面保障车辆的高效运行。

一汽青岛青汽
一汽青岛青汽天V

  市场是检验产品质量的试金石。天V危化品自上市以来,得到了众多用户和企业的认可。2015年8月18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能源物流产业大会”在北京举行,在颁奖仪式中,解放天V危化品运输车凭借高安全、高可靠、高保障的优势,荣获了“2015中国能源物流最佳运输车辆品牌大奖”,荣誉的取得是对产品品质最好的认可。

来源:卡车网 作者:Charles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