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玲珑轮胎获评“2015中国走进东盟十大成功企业”

  2016年2月25日消息:“2015中国走进东盟十大成功企业”颁奖典礼,近日在北京举行,山东玲珑轮胎等10家国际知名企业获此殊荣。

“2015中国走进东盟十大成功企业”颁奖典礼
“2015中国走进东盟十大成功企业”颁奖典礼

  该奖项由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颁发,用以表彰中国在东盟开展经贸合作,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

  近年来,随着中国-东盟自贸区的建立,山东玲珑轮胎抢占发展先机,加强与东盟国家的合作,结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加快“走出去”发展步伐,在泰国投资建厂。

  作为泰国规模最大、投资最多的中资制造企业之一,泰国玲珑未来可实现年产半钢胎产品1200万套、全钢胎产品120万套的产能。

  与此同时,泰国玲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惠顾当地民生,捐资助学,并积极与泰国政商文娱体各界交流,为促进两国经济文化互通做出了贡献。目前,泰国玲珑已为当地提供2500多个工作岗位,促进了当地经济发展。

  玲珑轮胎未来将加大东盟市场网络布局,加强国外销售和服务支持力量。同时,以泰国玲珑为起点,继续布局其他两个海外工厂,以早日实现“3+3”战略规划,提升玲珑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Joes
文章关键词: 玲珑轮胎 轮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玲珑,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玲珑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