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专题文章 >

西安康明斯发动机--真便利

  健全的服务网络:西康已发展100余家星际服务站,专业、高效服务客户,康明斯东亚13个分公司、35个客户支持平台,50家全职服务站作为后备支持;联合主机厂共建一站式服务网点,遍布全国各地;所有服务人员均经过西安康明斯正规培训,技术成熟,会修国三车就会修国四车。

  备件储备:西康在全国设立20家核心服务商和零件调拨中心,零件种类齐全,数量充足;紧急零件调拨需求保证24小时内到位;西安康明斯建立配件总前置库,大幅提高零件可得性,缩短供货周期;

  行业领先的保修政策:无需强制首保,超长保养间隔,基础部件3年不限里程保修;公路用车主要部件24个月不限里程保修;

  独特的主动服务:秉承“快速主动,愉悦全程”的服务理念,西康主力进军主动服务。

  一、主动售时服务——提车时或在首保前,免费进行发动机检查,为客户传播注意事项、驾驶技巧等,使驾驶室更省油、更轻松、更安全;

  二、建立前置技术培训中心,专业培训团队主动出击,巩固服务人员技术知识,提升西康服务能力。

来源:卡车网 作者:菲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