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解放:你是我静静守候的相思

  静静的守候只为许久的等待,如果要用一句话来形容张铁二十年的运输生涯,那便是二十年如一日,一如既往,默默坚守。曾经多少的惊喜,曾经多少的留恋,曾经多少的艰辛,曾经多少努力,都化作对解放长久以来的认可与肯定。在一路奔跑的旅程中,留下的是对运输生活酸甜苦辣的回味,有解放陪伴的日子里,如同一段段感人神话,在书写运输生活中,日渐对解放产生了浓浓情愫与深深的依恋。
有着二十年驾龄的张铁一直和解放有着不解情缘

  一花一世界

  日出日落,花开花谢,年复一年,拥有辉煌历史的解放,唯一不变是品质,守住的是性能,提供的是服务,展现的是创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仿若重卡中盛开的花朵,在解放的世界里尽情绽放。

  月色银网已撒下,疲惫的星星也已回家,无论运输如何的单调与辛苦,在张铁的运输生活里,都少不了解放的身影。用张铁的话说就是,选择了解放就是选择了省油、大马力和舒适,与解放结缘还得从几年前说起,记得当时在广西,更多的朋友手里开的都是解放品牌,而且周围的人一直都在推荐解放,抱着试试的态度便购买了四台解放,而这一用就与解放结下不解情缘。

  解放强劲的爆发力与动力性,趋动着用户选择的动力,对于跑广州专线的张铁来说,因为南方雨水多,运输路线复杂,坡路段较多,遇到下雨天时,上坡道路湿滑,许多车辆因为马力不足无力“呻吟”时,而解放J6却恰恰相返,它动力十足,爆发力强,爬坡毫不费劲。

  也许有人会认为强大的爆发力背后是强大的油耗,而解放却给出了意外的惊喜。省油成为解放J6的代名词,在往返于广州专线旅途中让张铁印象最为深刻,即使在坡道,路滑的路段,百公里油耗才30L左右。功率大,动力强,稳定性好,可靠性高,快速提高了车辆的出勤率,增强了经济效益,而这些,对于运输业来说,亦是最大的收益。

  也许正是解放这些亮点吸引了众多购买者,也正是解放多年,以解决用户之忧而忧的紧迫感与使命感,让解放拥有了一批一批的拥护者,他们纷纷表示一直的跟随和陪伴,是对解放品牌坚守最好的回馈。

  在张铁看来,自从选择了解放,就一直认定了解放,一直认可解放这个品牌。二十多年来,从给别人送货,到自己带领团队,不仅自己经营的车队业务越来越大,同时,还带动了一批同乡跑运输,而同乡们每次向他咨询购车情况时,他都会首推解放。

解放已成为张铁身边最好的伙伴

  在购买解放车子的同乡里,都对解放车相当满意。“新款解放采用全浮式驾驶室,驾驶室空间大,T型环保面板操控很方便,空气减震航空座椅很舒适,空调凉快、卧铺很宽大。解放J6与以前的重卡相比可以说是一个飞跃,外观内饰在同级别车型中当属第一。”张铁说。

  如今,张铁已有多辆车投放广州专线,由于解放J6速度快、动力充足、爬坡不用换挡,省心、省时、省力且节油,对于专拉石材来说,这样的性能再适合不过了。

  无论是初夏秋冬,还是严寒酷暑,在人生起起浮浮,日日夜夜的陪伴中,解放已成为张铁身边最好的伙伴。我想,解放有着那么多忠实的用户,靠的不仅仅是品牌的积累,而是说服用户信赖的质量、良好的性能以超强的实用性。

  一树一天堂

  梦里几度花开,数不清多少个往返行程,诉不完运输人多少的牵挂与感动,只为在运输路上寻求一份安稳,在运输生涯中留下深深烙印。解放又仿若一颗参天大树,在成长的岁月里,给予用户以信赖与依靠。

  让我们把日历翻到当下,想要在互联网信息时代,日益竞争激烈的物流市场,寻求良好的发展,绝非易事。已有二十运输工龄的张铁身有感触,在这二十多年的运输生涯中,经历过物流市场的兴衰,见证过物流市场混、散、乱。随着技术的升级与信息化透明,物流市场也日渐成熟。如何更加有效率、有保障的将货物按时送达客户的手中,是运输人一直都在思考的问题所在。

  而选择配置好的运输工具,又是保障服务好客户的基础。为此,张铁说出了心里话:“如今汽车生产企业新款车型层出不穷,在运输的20年里,也开过不少车,包括进口车,然而,最后还是选择了解放。”

  一方面源于解放的自主创新,一直有着辉煌的历史的解放,始终坚持自主创新,把打造自主品牌作为企业的提升竞争力所在,在AMT技术研发过程中,解放却从未止步。从2008年AMT重卡产品交付用户使用,到2011年商务年会AMT变速器亮相,再到2014年的AMT营销战略布局,一汽解放在AMT技术上的探索一直保持现在进行时。

  解放自主研发J6 12档AMT变速箱具有节油、稳定的特点,在手动变速箱基础上加装微电脑自动控制系统,根据牵引力的换挡规律,智能选择目标档位,操作便捷,换挡时间掌握精准,在复杂路况下适应性强。同时,解放AMT产品采用经济模式、动力模式、爬坡模式等多种换挡模式,有助于各种路况平稳驾驶。

在张铁的带领下,他的同乡也选择了解放

  另一方面源于解放良好的售后服务。对于运输人而言,很多时候购买车辆,更多的是购买服务,而解放服务网点多,服务到位是其服务的亮点。同时,解放车辆的易损件、小件配齐全,无论用户走到哪里,随时随地都可更换得到自己想要的零部件。这一点对于运输行业说,无疑是向时间要效率,而解放J6正好满足了用户的需求,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风吹过,雨淋过,在往返的路上一程又一程,运输的货物一茬又一茬,一路走来增加的是车辆的行程,不变的是解放永恒的品质与良好的性能,以及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理念。因为在张铁的心中,过去信任解放,现在信任解放,将来还会信任解放,这是张铁亲口对我说的话。

  “己欲立而立人,己欲达而达人。”真正让更多的解放用户共同富裕、共创美好生活,一直是张铁的心愿。因此,无论走到哪里,张铁都会为解放代言,因为在他看来,与解放相识的日子里,解放品牌已深入到他的心灵深入,已经成为他生活的一部分,离不开,放不下。用他的话说就是,因为信任,所以感动,因为感动,所以感恩,只要经营,肯定首选解放。

来源:卡车网 作者:张菊平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 解放J6 AMT技术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反馈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

推荐车型更多
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相关车型更多
招聘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