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一汽解放柳特:安捷、金陆山东淄博推介会获赞

  2016年8月21日,伴随女排姑娘在里约勇夺金冠的惊喜,一汽解放柳特公司携手山东淄博乐挺汽车贸易公司举办的“一汽解放柳特安捷牵引车、金陆载货车产品推介会”在山东淄博市召开,淄博市各大物流协会代表及大客户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推介活动。
一汽柳特一汽解放安捷、金陆淄博地区新老客户答谢会

  活动现场展示了一汽解放柳特安捷系列和金陆系列新产品。高端智联型安捷e长头牵引以其威猛完美的火凤凰装饰霸气外形,吸引了每一位到场嘉宾的目光。

  活动的新车交付环节,一汽解放柳特公司王伟毅总监为6位安捷新车用户办法了象征财富金钥模。

一汽柳特交钥匙环节

  柳特公司区域经理韦胜现场给用户介绍、讲解了柳特安捷、金陆产品的性能优点,使用过安捷、金陆的用户也现身说法,与用户朋友进行了融洽的交流互动,进一步加深了用户朋友对解放柳特安捷、金陆系列产品的了解。

  一汽解放柳特公司安捷重卡,经过近三年的市场锤炼、试验攻关和改进改善、以及用户使用充分验证,安捷车型性能质量日臻稳定成熟、品种齐全,形成了柴油、天然气俱备、高顶平顶俱全的6×4、6×2、4×2重载版、公路标载版、港口版、以及特有的限高版全系列牵引格局,满足不同用户的各种需求。

一汽柳特
一汽柳特高端智联型安捷e长头牵引

  高端智联型安捷e搭载一汽锡柴节能型大马力发动机,标配车联网系统,内饰全面升级,机、箱、桥10万公里长周期更换润滑油、轮端三年50万公里长周期免维护,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安全舒适、环保节能的驾乘体验和更高效的信息化管控手段,实现高效运营、智联管理。随着GB1589-2016新版国标的颁布实施在即,一汽解放柳特安捷e更好的为广大用户朋友、运输业主提供了安全可靠、舒适节能的理想车型。

  金陆继承了解放J6L高端驾驶室技术血统,无盲区设计和独有的车门防撞梁结构,大幅提升车辆主动及被动安全性,时尚大气外表和典雅人性化内饰,全方位彰显金陆系列高大上品味。

  金陆系列载货车延用柳特成熟过硬的中型底盘,具有4×2和6×2两种驱动形式,选配四缸和六缸发动机,满足国Ⅳ排放、并拓展国Ⅴ。整车具备不同厢长的栏板、厢式、仓栅、翼展开厢式车厢,底盘一体化设计制造、满足不同用户个性要求;一汽解放柳特公司自有的上装车厢设计、制造能力和经验沉淀,更具优势满足时下趋行的大用户及特定运输作业对上装车厢的定制化需求。

来源:一汽解放柳特 作者:chares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