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玲珑轮胎退出锦湖股权争夺战

  2016年11月25日,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通报关于收购资产事项进展,并宣布11月28日开市起复牌。

  这家公司在公告中称,其与参与此次收购项目的各方,都在积极探讨收购事项,最终决定终止参与该项目收购。

玲珑轮胎2016中国卡车公开赛玲珑轮胎2016中国卡车公开赛

  在此之前,玲珑轮胎因筹划海外资产收购,于11月14日发布停牌公告。

  11月19日,该公司称,拟收购的是韩国一家轮胎制造企业的股权,已完成第一轮报价。

  至于突然退出这次收购的真正原因,玲珑轮胎表达了三个方面的意思:标的公司经营业绩亏损;更好地规避境外投资风险;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

  韩国轮胎制造商并不很多,眼下有股权出售意向的,仅有锦湖轮胎一家公司。人们据此分析,玲珑轮胎应该也是加入到锦湖股权的争夺战中。

  目前,关于锦湖轮胎的竞购者情况尚不明朗,据说有5家企业已经入围。玲珑轮胎退出后,竞购阵营中还剩下两家中国企业:中国化工和青岛双星。

来源:轮胎世界网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玲珑轮胎 锦湖轮胎 轮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玲珑,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玲珑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