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玲珑轮胎将成为冠军俱乐部合作伙伴

  2016年12月14日,玲珑轮胎与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签署“冠军俱乐部合作伙伴赞助协议”,从2017年1月1日开始,玲珑轮胎将成为与大众和耐克同级别的冠军俱乐部合作伙伴。
沃尔夫斯堡各级赞助商示意图沃尔夫斯堡各级赞助商示意图

  2014年12月,玲珑轮胎在德国沃尔夫斯堡大众汽车球场与沃尔夫斯堡俱乐部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成为了沃尔夫斯堡俱乐部的顶级赞助商。回眸过往,玲珑轮胎已牵手狼堡两年之久,两年间,狼堡从德甲亚军到德国杯冠军,从德国超级杯冠军再到欧冠 8 强,玲珑轮胎陪伴狼堡走上一个又一个巅峰,狼堡也让越来越来的消费者认识了玲珑轮胎,并和玲珑轮胎一起帮助中国青少年足球更好的发展。

王锋董事长出席签约仪式王锋董事长出席签约仪式

  生命若是一场途经,遇见就是最美的盛放,在2年的合作中,玲珑与狼堡不但互利共赢,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时光之外,锦字之间,所有的相遇,都会在光阴深处落地开花。今天,玲珑轮胎总部飘着柳絮般的雪,玲珑轮胎也为寒冬中的狼堡送上温暖。玲珑轮胎将继续相约狼堡,以“沃尔夫斯堡冠军俱乐部合作伙伴”的身份,共同砥砺前行。

来源:玲珑轮胎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玲珑轮胎 轮胎 冠军俱乐部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玲珑,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玲珑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