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MY IVECO”APP又添新功能

  它是一款依维柯专为亚太地区市场客户开发的应用程序,包含产品手册、新闻、服务、经销商、下载等诸多功能,总之您想了解或者正在使用依维柯产品,下载它就对了。
依维柯“MY IVECO”APP又添新功能

  新增“预约服务”功能

  为了让您可以更方便的联系首选经销商,为车辆进行保养,在“MY IVECO” APP中新加入了“预约服务”功能。这项新功能可以使您更轻松地确保依维柯车辆及时执行保养计划,并在整个使用寿命周期一直保持最佳性能。

  轻触指尖,全面了解依维柯

  之所以开发这样一款免费的APP,就是为了让广大的客户们更好的了解和使用依维柯产品和服务。“MY IVECO”提供了相对传统门店、电话、网站咨询更便捷更友好的平台。一触按钮即可访问最新内容和一系列的功能、包括经销商查询以及产品手册库。

  包含了国内所有在售产品信息,在这里您可以看到:“2015年度国际厢式商用车”Daily 系列拥有多么强大的改装适应性;还可以看到“2013年度国际卡车”Stralis系列的超强可靠性和耐用性;更可以明白“2016年度国际卡车”New Eurocargo是如何成为“城市喜爱卡车”的。

  此外,还有新闻版块,您可以随时了解依维柯最新的品牌和产品动态。很好用、很简单、完全免费,应用程序中的所有信息都会持续更新,并可以和每个客户所在的地点相关联。

  这样好用的APP还在犹豫什么,长按并识别下方二维码 ,即刻下载“MY IVECO”应用,或者您也可以前往 苹果App Store 和 安卓市场 进行下载。

IOSIOS安卓安卓

 

来源:依维柯中国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依维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新身份、新技术、新愿景 依维柯进博会很有料

    01:01
  • [2014广州车展]依维柯新Daily系列首次亮相

    25:32
  • [2013武汉车展]陕汽 依维柯做客直播间1

    15:34
  • [2013上海车展]依维柯王宁解析中国战略布局及海外计划

    18:48
  • 依维柯重型卡车强势回归中国

    02:17
  • 依维柯在中国--宣传片

    01:26
  • [2012广州车展]依维柯(中国)商用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宁带您走进全面的依维柯

    19:37
相关文章
依维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