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霸气外露 固特异D201真没那么简单

  作为长途高速卡客车驱动轴专用轮胎固特异D201可谓是霸气外露,为卡友征服道路,怎样一个霸气?让小固带你看一看。
固特异固特异D201轮胎

  说到霸气,固特异D201的“霸力齿”科技首当其冲,将多种性能优势展现的淋漓尽致,比如在平直路段或者面对强硬的路况,“霸力齿”会处于闭合状态,这样可保持胎面刚性保护轮胎,在泥泞湿滑的道路,便会开启张开状态,可发挥其“牙齿”的功力,咬住地面,大大提升轮胎的抓地力。针对不同路面情况,随机应变。

  霸气还在于为保护胎体,全新的优化设计,全方位的保护轮胎,使得轮胎发挥本应该有的性能,固特异D201的胎体结构是全面优化过的,这样使得胎体均匀受力,从而延长轮胎的使用寿命。

  当然D201的霸气不是幼稚、横冲直撞的,是成熟而稳重的霸气。其方向性花纹设计,可以提供优异的行驶里程,加强行驶的稳定性。

  就这样一款霸气外露的轮胎,并不是浮躁的,不是表面的,能实实在在的为卡友提供帮助,有着坚强的外表,也有内在的细微处理,所有设计都是精心打造,只为让你用的更加放心。

来源:固特异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固特异 轮胎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固特异,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固特异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