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专为“夫妻车”打造 业内最宽1.2米卧铺 这款车只有徐工有

  将家安在车上,作为节约成本的一种经营模式,夫妻车在我国货运市场成为了一种常见的现象。卡嫂跟车,主要是可以节省相当大一笔驾驶员工资,还能洗衣、做饭、查看路况、找货,有心灵手巧的还能帮忙开一段路,缓解司机的疲累。当然不是迫不得已,哪个卡车司机都不会让爱人跟自己受苦受累,夫妻车盛衰与货运行情好坏息息相关。
徐工G7 夫妻·春风版车型徐工G7 夫妻·春风版车型

  2018年开年货运市场萎靡,卡车销量和货运行情都不景气,很多仍坚守在货运行业的卡车司机又再次操办起了夫妻车的运营模式。随着卡友们对舒适性、经济性要求的逐渐提高,越来越多的细分车型不断进入我们的视野,启航版、快递版、超值版等各大细分车型不断为用户带来全新价值体验,但有没有一款专门为夫妻车运营模式打造的车型呢?在年初的徐工年会卡车网记者就见到了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夫妻版车型。

徐工G9后排卧铺
下卧铺

  为什么称之为真正意义上的夫妻版车型,因为这款重卡在驾驶室设计方面进行了一次革新,它不仅配置丰富,产品性价比高,还将驾驶室空间最大化利用,尤其是其卧铺,其通过驾驶室座椅前移能够做到业内最宽。

徐工G9座椅多项角度可调节座椅可前移

  其主副驾驶座椅都可以向前调节为卧铺腾出空间,然后把折叠床板放下,铺上厚厚的床垫就是一张巨大的床,长达1.2米的空间睡两个人空间仍很富裕。除此之外上卧铺还保留了760mm的宽度,所以这款车既适合夫妻,也适合兄弟。

徐工G9驾驶室床板可调节徐工G7驾驶室内部床板可调节

  出于性价比的考虑,这款夫妻车没有采用平地板驾驶室,但整体空间以及驾驶室内储物空间仍能满足夫妻生活的储物需求。在驾驶室顶部有五个大型储物柜,在床头也有一个小型储物格方便休息时取物。

  在动力配置上,这款车在动力方面搭载了潍柴WP13发动机,最大可达500马力,紧跟时下大马力风潮。与之匹配的是法士特12档变速箱和法士特后桥,超强黄金动力链,产品性能服务在业内口碑一流。

徐工G9驾驶室徐工G9驾驶室

  当然徐工不仅只是G7,随着近两年的发展,徐工重卡在产品品系上,覆盖了G5、G7、G9,从高顶到低顶、从宽体到窄体,从中高端到低端经济型,应有尽有。尤其是定位高端的G9车型,除了丰富的配置,在产品细节上也颇具人性化。2018年的卡车销量战激战正酣,产品是重要的一环,迎合用户需求是卡车销售的真理,徐工能否再次取得突破,值得期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甄海波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签约1500台! 徐工新能源在唐山地区火了

    00:33
  •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走进徐工重卡

    15:28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