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实测8万公里换油周期 美孚黑霸王超高级新品霸气上市

  一款高性能的机油怎样定义?埃克森美孚(以下简称:美孚)认为,高级机油除了在性能参数满足高标准API等级要求外,还需在品质提升、成本控制、节能减排三方面拥有更优的特性,从而有效帮助当下整车及发动机制造商、用户实现降本增效的实际需求。以上述三点为基准,美孚黑霸王超高级CK-4产品顺势而生。

  2018年5月28日,由美孚针对国内市场打造的全新升级20L包装美孚黑霸王超高级15W-40柴油发动机润滑油在上海正式上市,这也是美孚黑霸王系列产品在国内推出的首款API等级达到CK-4的产品。

美孚黑霸王超高级15W-40柴油发动机润滑油正式上市美孚黑霸王超高级15W-40柴油发动机润滑油正式上市

  远超规格要求 抗磨、耐高温、抗氧化性样样精通

  作为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柴油发动机润滑油品牌之一,美孚黑霸王一直紧密关注中国物流市场的快速变化,并且始终对产品品质进行严格的把控。纵观国内行业标准和国际行业标准的发展,全球汽车市场对整车发动机的环保要求已经越来越严格,继去年国五标准的执行,以及欧六排放标准的国六也将在2020年正式实施,凭借全新合成科技配方的美孚黑霸王超高级15W-40产品的推出,也顺应了市场与消费者不断提升的需求。

美孚黑霸王超高级15W-40柴油发动机润滑油美孚黑霸王超高级15W-40柴油发动机润滑油

  美孚润滑油业务亚太区技术经理Alexander Bolkhovsky先生现场介绍到:据数据证明,美孚黑霸王超高级产品远超API CK-4的规格要求,抗磨损保护性能比CK-4 API发动机测试要求高50%。不仅如此,与CJ-4配方相比,美孚黑霸王超高级15W-40的高温粘度控制提升80%,抗氧化性能提升50%。

美孚润滑油业务亚太区技术经理Alexander Bolkhovsky先生美孚润滑油业务亚太区技术经理Alexander Bolkhovsky先生

  据卡车网记者现场了解,美孚黑霸王超高级产品的出色性能还可帮助延长换油周期,进一步节省成本。另外,该款产品不仅适用于国五和欧五排放标准的柴油发动机,还符合最新的欧六标准,能够更好的保护后处理系统,同时满足政府环保要求。可以说,该产品的推出,是美孚黑霸王90多年创新历程中又一重要的里程碑。

  实测8万公里换油周期 创造更直观价值

  对于美孚黑霸王超高级15W- 40产品的上市,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董事曾红卫女士现场表示:“多年来,美孚始终致力于兑现其深耕中国市场的承诺。凭借着逾90年的研发经验以及与中国领先设备制造商的紧密合作,我们不断以卓越的产品质量和完备的服务体系支持中国物流运输行业发展,美孚黑霸王产品家族的这一全新成员的到来,可帮助用户轻松应对国五乃至更严格的排放标准,节省日常维护时间及成本,创造实实在在的价值。”

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董事曾红卫女士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董事曾红卫女士

  不仅如此,美孚也始终致力于提供适用于低排放发动机的商用车润滑产品。通过和车队丰富的合作经验,美孚也正在帮助中国物流企业在行业改革的关键时期,通过建立完善的车队车辆养护解决方案,达成“节能、增效、降本”目标。

8万公里换油周期8万公里换油周期

  卡力互联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作为首批试用美孚黑霸王超高级15W-40产品的车队用户,其联合创始人赵春波先生在发布会现场表示:“经过此次路测的实践证明,美孚黑霸王超高级15W-40的换油周期可长达8万公里。这款新产品在帮助降低车队运营成本,简化我们车队的润滑方案,提高运营效率上确实有很大帮助。”

卡力互联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赵春波先生卡力互联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赵春波先生

  另外,卡车网记者了解到,美孚黑霸王超高级15W-40产品也受到了天津品优物流有限公司的青睐。该产品通过优化车队的引擎表现,延长其寿命及换油周期,一年帮助车队节省润滑成本高达51万元,产品真正做到了助力终端创造更直观的运营价值。

  降低尾气污染 适用国五、欧六排放动力

  众所周知,中国已于2017年开始执行国五排放标准,而美孚黑霸王超高级15W-40产品正是这样一款能够适用于国五、欧六排放标准发动机的润滑油产品,支持进一步降低商用车的尾气污染排放,持续推进绿色、低碳和可持续物流发展。

  Alexander Bolkhovsky先生现场表示:美孚黑霸王超高级15W-40产品在严苛的公路和非公路应用中都能够帮助延长发动机寿命,同时在现代的高功效、低排放的发动机上有杰出的性能表现,包括配有废气再循环(EGR)、柴油微颗粒捕捉器(DPF)和柴油氧化催化器(DOC)后处理系统的发动机。另外,美孚黑霸王超高级15W-40能兼容之前级别的油品,在新型国五发动机及较旧的传统发动机上都能展现出卓越性能。因此,它满足或超越API CJ-4、CI-4 PLUS和CH-4的性能等级以及原始设备制造商的要求。

  对于终端来说,本次美孚黑霸王超高级15W-40产品的上市,不仅仅是提供了高质量的润滑油产品,更是给出了整套的润滑解决方案。而未来,美孚黑霸王系列产品也将持续与国内整车和发动机制造商、车队、物流园和物流协会等各方保持紧密合作,凭借为全球世界近200个国家及地区的客户的服务的经验和技术专长,为中国物流行业在产品研发、测试、技术支持、培训、乃至行业洞察分享等方面提供广泛的支持,共同为终端用户提供持久动力。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美孚 黑霸王 润滑油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美孚黑霸王,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美孚黑霸王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