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给你个机会 有什么想问三一重卡的吗?

  虽然2018年已经在不知不觉中走过了一半多的时间,但说起中国的商用车行业,还是不免重复的想起2017年时他们创造的辉煌。110万+的成绩,让世人见证了中国商用车行业的旺盛,一片红海之中,总会有已经做好准备的企业不畏前方更为激烈的竞争横空出世。

  三一重卡便就是这样的企业

  工程机械玩得转就想来商用车界趟趟水?听说玩的还是互联网销售?这车可没人用过,谁知道怎么样?或许是在工程机械领域太过出众人们对其抱有的期待太高,又或许是商用车界许久未出现过如此新鲜的品牌和运营方式,总之,三一重卡自诞生之日起,围绕着这个名字展开的讨论就从未少过。

三一重卡牵引车三一重卡牵引车

  直至2018年初,三一重卡整车外观内饰大曝光,再至三一重卡首批售价27万元整车于互联网上一瞬销售而光,卡车圈有关三一重卡的讨论终于达到高潮期。而这一阶段的讨论少了一些怀疑,多了一些对于三一重卡全新内饰的好奇和期待;少了一些对于其营销模式的不适应,多了一些对于整车27万元售价超低利润的支持。

三一重卡驾驶室内部三一重卡驾驶室内部

  不过无论人们对于三一重卡的态度有着几番不同的变化,不得不承认的是三一重卡的确是“新人“一枚。作为业内第一台互联网智能卡车,三一重卡与传统卡车有着太多的不一样,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它以”轻资产“之路,将利润分给用户一份,那在低价购买的同时用户又是否能够得到真正的实惠呢?

  老司机都明白,购车款看似庞大但在整个养车过程中不过尔尔。真正的购买群体最关心的问题是:三一重卡产品质量到底如何?能够在真正的养车过程中实现增产?而用户所关注的正是卡车网所探寻的。

  在三一重卡横空出世之时,笔者曾写到这样一句话:“第一批抢不到也请不要心急,三一重卡的产品到底如何,还得让市场的风再吹一吹,我们也静心听一听。“

  而今,半年多的时间已经过去,三一重卡举办的三次抢购活动,其中最短售罄时间仅为46秒共1500台三一重卡产品已经陆续投入市场,企业—用户—经销商多方渠道已经连接完毕,围观者早已心中有数,踌躇者心中问题更是增多,使用者或有感想要发表……而三一重卡又要做一件新鲜事儿!

  2018年8月16日下午14:30,三一重卡多名领导将在媒体、用户、经销商等群体的见证下公开直播,以“百琢成器 一诺千金“为主题的三一重卡产品动态说明会将会解答上述多个群体代表的诸多疑问:怎么保障用户权益?如何快速联系到线上经销商?下一批产品抢购时间……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不回答。请你一个机会,问出你想问三一重卡的问题。也给三一重卡一个机会,让它有被你了解的机会。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届时你将了解三一重卡最新产品理念,营销想法,成为最潮卡车人!

来源:卡车网 作者:张晶莹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