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跨越”二字实至名归 江淮格尔发跨越K7与进口卡车“肩并肩”

  2012年之于江淮汽车来说是重要的一年。

  之所以说“重要”是源于一个极为正确的决定。2012年江淮汽车正式立项研发集节油、可靠性、舒适等优势于一身,真正能与进口卡车“肩并肩”的新一代高端重卡产品。

  5年后,这款产品横空出世,名为“江淮格尔发跨越K7”。

江淮格尔发跨越K7江淮格尔发跨越K7

  顾名思义,“跨越”二字意义深远,不仅表明这款车相对于之前的产品来说是一种“跨越”,更饱含着江淮汽车对这款新车型寄予的深切期望和抢占更多市场份额的信心与决心。

  在未上市前,江淮格尔发跨越K7的谍照就让广大卡友“心生向往”。正式上市后,江淮格尔发跨越K7订单不断,交车频频。

  这些都不足为奇。

  然而,2018年9月14日,上市仅一年多的江淮格尔发跨越K7得到国内快运巨头---中通快运的认可。百台车辆交付、战略合作协议签署,这让江淮格尔发跨越K7成为商用车圈又一耀眼的“明星”,也让“跨越”二字实至名归。

  性能“跨越” 与进口卡车同台竞技

  江淮格尔发跨越K7“进入”中通快运后,与之同台竞技的不是国产高端卡车,而是进口高端卡车。

  中通快运作为跻身国内快运行业的第一集团,对车辆本身品质的要求可谓苛刻至极。从开业至今,中通快运采购车辆达1700多辆,以4大进口品牌为主。其中,斯堪尼亚、沃尔沃卡车占比较高。中通快运汽运总监章永明告诉卡车网记者:“我们是一家重资产的公司,也是一家有着简单的家文化的公司。我们不会偏向任何一个品牌,大门随时敞开,只要哪个品牌好,能给我们带来一些成本上的优势,我们都愿意尝试。”中通快运汽运总监章永明

中通快运汽运总监章永明

  中通快运的大门虽敞开,可前有进口卡车树立的各项标杆,想要“跨过”这道门槛,取得与进口高端卡车同台竞技的资格绝非易事。

  江淮格尔发K7能够成功拿到进入中通快运的“通行证”并凸显出优势,源于性能的“跨越”。

  江淮汽车重型商用车公司副总经理周福庚在采访中讲到:“江淮格尔发K7的研发周期长,花费了大量的精力与心血,是江淮的高端产品,相对于以前的产品来说是一个飞跃。”

江淮汽车重型商用车公司副总经理周福庚(右)江淮汽车重型商用车公司副总经理周福庚(右)

  正如周经理所说,江淮格尔发K7相对于之前的车型来说实现了“飞跃”,这体现在多个方面。格尔发K7搭载的是康明斯510马力发动机,采埃孚变速箱,达到1000转时2300牛•米的低速大扭矩输出,以及10万公里免维护后桥及康迈轮端,真正实现起步快、加速快、爬坡快、超车快,大大提升运输效率,同时经过江淮汽车的精湛匹配与调校,使整车有良好的油耗表现。另外,在智能化、电气化、舒适性、安全性方面表现突出。

  性能优异,在实际运营中才能有更高的效益。经过一段时间的试用后,中通快运用实际的运营数据证实了江淮格尔发K7不仅能节省采购成本低,而且在实际运营中完全不输进口卡车,大批量采购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自然是“水到渠成”的事。

  服务“跨越” 提供售前、售中、售后的“三重保障”

  中通快运主要以甩挂运输为主,车辆24小时不停歇运营,运输里程多为800---1000公里,所以采购车辆时,性能只是要考虑的一方面,要想保障车辆高效运营,优质的服务必不可少。

  江淮格尔发跨越K7不仅能满足中通快运对车辆的严苛要求,而且在服务上再度“跨越”,从售前、售中、售后三个方面为中通快运提供保障。

  江淮汽车重型商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王军用“防患于未然”“粮草未动,兵草先行”“好医院才有好医生”来形容江淮格尔发跨越K7的服务。江淮汽车重型商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王军

江淮汽车重型商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王军

  据王经理介绍,在售前,江淮汽车会派人专门去订车的物流老板的固定专线考察,以便能匹配更适合的配置和速比;在售中,江淮汽车运用的是VIP车的管控体系,车辆出厂前,会有一个更高标准的质量检验体系。车正式交付前,会有PDR检测;在售后,江淮格尔发可以保证K7运行线路50km内必须有服务站,在每个服务站备好易损件服务包。每一个底盘号对应3级服务微信群,服务站、厂家驻外服务人员、公司技术质量专家同时在群内服务。江淮格尔发还借鉴了古代驿站方式,把一辆上好牌照的车作为服务代用车,为客户提供不停车服务。如果因服务不及时造成客户经济损失,还将为客户提供故障补贴。

  除此之外,江淮格尔发跨越K7的全球供应链企业康明斯中国与采埃孚也将为它的高效运营保驾护航。康明斯(中国)总经理黄海涛表示,将为车辆提供预防性服务。采埃孚中国区负责人戴章煜表示,采埃孚不仅加强对整车服务商培训,而且加大了备件投放力度,同时根据客户对时效性的要求,采埃孚还可以提供周转箱服务。

  口碑“跨越” K7得到更多用户称赞

  江淮格尔发K7与中通快运的合作只是它赢得用户信赖的一个缩影,上市仅仅一年多的K7早已有了深厚的用户基础。

  在会议现场,卡车网记者采访了浙江杲昊物流的总经理何纯详。在成立杲昊物流之前,何经理是一位有着30年驾龄的一线卡车司机,开过多个进口品牌和国产品牌的卡车。2013年公司成立之后,大批量采购进口品牌,期间也试用过多个国产品牌的卡车,但都不尽如人意。2017年8月,杲昊物流试用了一辆江淮格尔发跨越K7,之后便开启了“快速上车”的模式。目前,杲昊物流已有22辆江淮格尔发K7,其余均为进口品牌。

浙江杲昊物流的总经理何纯详浙江杲昊物流的总经理何纯详

  何总告诉卡车网记者:“本来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试用K7,没想到它会给我这么大的惊喜。K7的性能完全能媲美进口品牌,但是价格却比进口品牌少很多。一辆K7一年半就能回本,进口卡车至少要四年。如果这22辆K7运营好的话,今后置换车辆一定还选K7。”

  像何总这样信赖K7用户还有很多,江淮格尔发跨越K7正在已实际行动证明了它完完全全担得起“跨越”二字。

  如今,上市仅仅一年多的江淮格尔发跨越K7深得快运巨头信任,赢回被进口品牌“俘获”的用户的心,与进口卡车“肩并肩”,这些都仅仅是开始。带着“跨越”使命而生的K7,今后将续写更多的与“跨越”相关的故事。

来源:卡车网 作者:杨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