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部署海外市场工作 东风零部件亮相2018莫斯科车展

  2018年,按照海外市场工作部署,东风零部件集团不断加大海外事业拓展和布局,继2018年上半年参加越南零部件展会后,本届首次联合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带领东风富士汤姆森调温器有限公司、东风(十堰)有色铸件有限公司等单位亮相莫斯科展。同时,为了加强各事业板块海外市场协同合作,东风有限专门委派两位经营规划部副部长积极预约日产俄罗斯、东风俄罗斯公司等,进行业务交流和洽谈。
东风零部件集团亮相2018莫斯科车展东风零部件集团亮相2018莫斯科车展

  东风零部件集团还与备件出口经销商合作参展,借助东风品牌影响力和经销商区域优势,着力构建“东风零部件备件平台+国内经销商+海外经销商”合作模式,扩大东风零部件集团海外备件市场。展会期间,共计接待前来洽谈、了解东风零部件产品的潜在客户达60余家,比如俄罗斯实力较大的汽配商China Motor公司前来参观交流,并咨询是否可以成为东风零部集团的授权经销商。

  湖北省商务厅代表团第一站就到东风零部件展台进行调研,全力为企业走出去服务。

东风零部件集团与当地经销商、配件商交洽东风零部件集团与当地经销商、配件商交洽

  为进一步了解俄罗斯汽配市场,拓展团队考察了汽配市场,与当地有实力的经销商进行了交流,其中一家经销商表示2018年11月份计划到武汉拜访东风零部件集团,洽谈备件业务合作。

  在OEM拓展方面,本次参展邀请俄罗斯最大汽车公司Autovaz前来洽谈,Autovaz属于雷诺日产联盟旗下公司,除了向客户介绍东风零部件集团以及洽谈调温器业务外,东风有限经营规划部从联盟角度向客户推荐东风零部件集团产品,并邀请对方在合适的时间访问东风。

  根据俄罗斯对整车国产化率的要求,“投资建厂、就近供货”已成为俄罗斯OEM配套的重要形式。东风零部件集团可以抢抓机遇,借助东风有限与日产联盟的协同平台,深耕Autovaz市场,并在获取新项目之后,要积极谋划本地化生产布局,支持整车厂提升国产化率,必将开创东风零部件集团海外事业新局面。

来源:东风零部件集团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