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加速蓝天保卫战,江西渣土车市场迎来60台新型“生力军”

  不觉间冬季已至,一改秋日的绚烂,突然间变得静谧深沉起来。而在星马当涂分公司内,一抹流动的“华菱绿”打破了初冬的深沉。2018年11月23日获悉,60台新型环保渣土车正式发往江西市场,交付客户。

  2018年对当涂分公司是巨大的考验,随着国家对环保的重视,当涂分公司面临巨大的环保压力,但公司将考验变成挑战,将挑战变成契机!在积极整改环保的同时,优化生产工艺,确保了订单的按时交付。

华菱新型环保渣土车华菱新型环保渣土车

  在集团战略目标指引下,年初,星马当涂分公司领导带队,深入市场一线进行市场调研,与经销商及客户面对面进行交流,获取了大量一手资料,并对比其他品牌自卸车上装优缺点,积极进行产品更新换代,以优质产品回馈市场。在产品进入市场后第一时间赶赴了解使用状况,并就一些易损件提出注意事项,制定了保养手册。

  随着环保治理的深入,未来市场对新型渣土车的需求前景将极为广大,目前公司正加大新型智能渣土车的研发工作,产品涵盖电动拱形篷布系统渣土车、电动平推式篷布渣土车、电动平推铝合金盖板渣土车、液压侧翻盖板式渣土车等;同时,轻量化也是市场发展趋势,技术储备也在同步进行。

  在多方工作的同步驱动下,当涂分公司今年也取得了较大的发展成绩。2018年1--10月份,当涂分公司总计生产各类工程用车1375台,同比增长38.3%,其中自卸车占比达90.5%。2019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当涂分公司全体员工也在鼓足干劲,争取实现全年更大的超越,以更好的成绩迎接2019。

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