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低油耗更高效 乘龙H7助力你的运输之路

  俗话说得好,好马配好鞍。作为一部好卡车,好的部件能让整车锦上添花,发挥整车的最佳性能。而作为整车的动力心脏,发动机绝对是左右整车品质的重要部件之一。

  当黄金动力遇上一部好卡车,搭载了康明斯乘龙H7牵引车实现了强劲马力和节油性能的完美结合,很好的满足了长途配货市场的需求,助力用户实现高效运营。

乘龙H7乘龙H7

  乘龙H7牵引车搭载康明斯ISZ 560大马力发动机。13升大排量,扭矩高达2500N.m.大扭矩意味着发动机起步快、大马拉小车,加速快、爬坡能力强。换句话说,就是"拉得多、跑得快"。

  动力强劲只是一方面,要称之为「黄金」,靠的更是低油耗的本事,这才是为用户带来真金白银的动力。不得不提的,就是康明斯独有的EBP智能转速控制专利技术。这个节油技术应用在保证发动机高动力性的况下,可以减少不必要的功率消耗,进而有效节油。

  当我们感觉车辆“无力”,比如偶尔超载和爬坡的时候,这时调到P档超级模式,乘龙H7牵引车马上就会像大力水手吃了菠菜一样动力十足、无所畏惧。

  EBP智能转速控制下的这三种模式可以保证发动机始终保持在最优化的经济区间运行,节省油耗,提高运输效率。

  当然,要想真正实现节油,不仅要看发动机在经济性上的影响,还得看发动机与整车的匹配程度。

  乘龙H7牵引车的整车动力优化匹配,大马力+小速比,传动效率提升,减少动能消耗,实现体系节油。流线型驾驶室造型设计,低滚阻轮胎、单宽胎(可选)的应用,进一步降阻,降低无用消耗。

  承诺行业最长的48个月不限里程保修,挑战行业最高标准,出勤率高,超低维修费用。高效可靠成为搭载黄金动力链的乘龙H7牵引车的又一重要特性,满足物流市场各种运输需求。

  在越来越追求高速物流效率的时代,“好马配好鞍”,搭载康明斯ISZ 560大马力发动机的乘龙H7牵引车绝对是你高效运营的可靠伙伴。

来源:乘龙汽车 作者:林鹿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乘龙H7 康明斯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