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动力强,油耗低 搭载上汽动力的杰狮牵引车获周师傅点赞

  上汽红岩杰狮系列牵引车在全国震撼上市后,受到卡友们的一致好评,拥有大块头的重卡是卡友们赚钱养家的好帮手。对此,常年跑新登-富阳(无高速)两地运输散装水泥的杭州周老板体会最深。因为麾下这些重卡多拉快跑让他在圈子里混得小有名气,且运输订单不断。提及麾下这些让他名利双收的大块头,他总是津津乐道。其中,上汽红岩杰狮牵引车因为动力强悍、节油低耗、安全稳定令他最为满意。
周师傅点赞上汽红岩和上汽动力全新优化的复合版牵引车周师傅点赞上汽红岩和上汽动力全新优化的复合版牵引车

  全效“芯”动力,为营运节油

  而周老板使用的是上汽红岩和上汽动力全新优化的复合版牵引车。上汽动力E系列采用全新节油优化技术,此次优化使得上汽动力E系列发动机动力强,油耗低、功率覆盖范围广的优点发挥到了极致,带给用户强悍驾驶体验。周老板同时表示,杰狮牵引车和拉同样货物、跑同样路线的竞品比较,杰狮牵引车动力性和效率都比竞品高、跑的更快,同时百公里油耗低5%左右。他看着身边的红岩杰狮牵引车感慨道“从业多年来,我开过不少车了,感觉还是杰狮牵引车有劲,它不仅拉得多、跑得快,而且还很省油。”

上汽动力E系列发动机上汽动力E系列发动机

  不仅如此,上汽红岩周到完备的售后服务也让每一位入手红岩杰狮牵引车的客户赞不绝口。作为主要运力,上汽红岩杰狮牵引车因满足运输工作方方面面的要求,而正成为运输行业的中坚力量。

来源:上柴市场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上柴 E动力发动机 上汽红岩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