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八通华瑞赵洪彬:看好时代汽车的产品 市场再难也要啃

  2019年对于轻卡来说,本来就是多事之年,屋漏偏逢连夜雨,2020年春,又遇新冠肺炎疫情,这对于线下销售为主的卡车行业来说,无疑是一记重锤。

  困难面前总不乏克服者。八通华瑞汽车销售公司(下文简称八通华瑞),坐落于北京通州区,作为一家主经销福田品牌的企业,与福田汽车对市场的敏感度保持高度一致,都是制造机会的迎风者,因而赵洪彬赵总说:“其实整个2019年公司受到的影响不是很大,疫情期间,又做了好几场直播,可以说也没怎么闲着。”

八通华瑞汽车销售公司内,一辆领航中卡小三轴停在大门前八通华瑞汽车销售公司内,一辆领航中卡小三轴停在大门前

  赵洪彬,八通华瑞时代汽车品牌经理,于2017年进入八通华瑞开始就管理时代汽车品牌,“从我负责时代品牌开始就看好时代汽车的产品,我相信这么好的产品肯定应该有好的市场。”

  与时代汽车品牌的缘分

  赵总虽然接触新车业务较晚,不过在卡车圈也算老江湖了。“我2004年开始做二手车业务,2007年做汽车挂靠,从那时起一直与八通华瑞的王总(八通华瑞董事长王瑞才)打交道,后来2017年的时候就打算跟着王总干,王总就把时代品牌让我管理”赵总对卡车网记者说到。

八通华瑞时代汽车品牌经理赵洪彬赵总在时代领航小三轴中卡驾驶室内八通华瑞时代汽车品牌经理赵洪彬赵总在时代领航小三轴中卡驾驶室内

  2017年,时代品牌的市场占有率与十年前相比,比重在下降,但是时代品牌作为福田汽车最具有性价比的品牌,它还是具有一定的号召力与市场基础的。对于这一点,赵总心里看得十分明白。

  “我相信这么好的产品,多宣传多跑市场,服务跟上,老用户肯定会重购,新用户肯定会认可。”

  现在已经不是“酒香不怕巷子深”的年代了

  在赵总看来,他始终认为对于一个企业,一款产品来说,推广宣传很重要。他表示:现在早已经不是”酒香不怕巷子深“的年代了。确实是,随着外在市场环境的变化与物流装备的升级,竞争愈加激烈,好的品牌与好的产品也需要推广,需要被更多用户认知与认同。

全新的“时代汽车”标识

  “时代虽然是个24年的老品牌,但是产品却是在不断更新换代,其实每个新品都沿袭了品牌一贯的耐用、好用的特质,不过现在轻卡、中卡品牌这么多,新产品出来后就得拼命吆喝,多做宣传,营销模式应该多样,比如当前的直播。”

  据了解,疫情期间,八通华瑞从2月就陆陆续续做了好几场福田某个品牌的直播,这充分说明八通华瑞的营销思路是紧跟潮流的,赵总也说他积极欢迎每一种新鲜且有效的营销模式,只要能卖车。

  “当前虽然受疫情影响,没法甩开膀子拼命地地推,不过以后我们要在北京的多个物流园里做时代汽车品牌的广告,要有自己的展台,把时代汽车的好产品推广出去。”赵总对记者信心满满地说。

时代领航小三轴中卡合规多拉,为重载用户而来时代领航小三轴中卡合规多拉,为重载用户而来

  跑市场不能闲着 再难也要啃

  2020年1月1日,按轴收费政策正式实施,该政策给行业内车企造成特别大的影响,在此情况下,时代汽车反应快速,于3月份推出一款时代领航小三轴中卡,该中卡产品公告24.5吨,拉个17吨不成问题。

  赵总非常认可领航小三轴中卡,而这种认可有事实做依据,他说:“3月份已经有100多个用户交了定金,就等着接下来办理相关业务。”

  还没等记者问原因,赵总就迫不及待地讲出了这款产品被用户认可的缘由:“首先这款车的定位十分明确,是根据按轴收费政策研发的重载车型,这对于我们跑市场就有了特定的目标人群。据我们了解,这个车的用户群体主要集中在北京房山区,河北三河、燕郊以及香河三个地方,这些地方有水泥厂和建材厂,因而对这个车有很大需求,这些线索与对用户的了解就是靠我们一点点跑出来的。”

领航中卡小三轴产品

  尽管当前还是受到疫情影响,赵总说,他对市场仍然很有信心,刚开始疫情严重的时候,我们没法跑市场,就自我提升,学习销售能力;能跑出去的话,就到各个物流园、相关市场以及二级经销商走访,了解客户需求,困难总是会有,想办法解决掉就是,如今整个商用车市场不是很好,但是再难也好啃。

  2020年,除了领航中卡小三轴产品以外,轻卡产品还是以新领航轻卡为主。

  及时响应的售后服务是前提

  “从我接触新车业务,管理时代汽车这个品牌之初,我就坚持务必要把售后服务搞好。尤其是冷链用户,只要客户打电话有需求,服务人员必须立马到位去解决问题,我认为只有好的服务才能带动好的销售,这是前提,也正因为这种坚持,出现好多客户带客户的情况。”

  赵总对于做好服务十分坚定。

  的确如此,在认定好的产品+跑市场精准用户需求+好的服务,2019年,时代汽车中卡的国五产销量达500台,时代一款M3轻卡产品卖了也近500台,这对于排放要求相当严格的北京市场来说,已经很可观。

时代M3轻卡在北京市场销量可观时代M3轻卡在北京市场销量可观

  就在记者短短20分钟的采访时间里,被赵总的电话三次打断,后来记者不忍心占用赵总的宝贵时间,跟着赵总去接了好几拨来看车的客户,虽然客户们都戴着口罩,但是记者已经感到,他们已经迫不及待地要选个好产品复工了。

  赵总也说:“现在每天还是有不少客户来看车,这些都是在科学防疫的前提下进行,我还是相信,时代汽车有这么好的产品肯定会有市场。”

来源:卡车网 作者:无问
58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时代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终于等到你,轻卡界“内卷之王”领航大G

    02:47
  • G刻起航,福田领航大G系列轻卡全国上市

    01:44
  • 领航大G外观时尚 创富给力!

    00:46
  • 同乘用车质感 领航大G带来舒适驾乘

    01:02
  • 欧康F2.5发动机,领航·蓝牛王的王者内核

    04:33
  • “村BA”爆火后 领航卡车持续助力乡村振兴

    03:22
  • 牛郎的招数有点多—领航M5,可甜可咸!|七夕

    01:11
  • “村BA”西南赛区冠军新鲜出炉!领航卡车惊艳亮相助力乡村振兴

    01:46
  • 村BA西南大区赛决赛!领航卡车带你尽情体验

    00:41
  • “村BA”西南大区赛开赛 点燃乡村振兴路

    01:58
相关文章
时代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