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中国重汽新斯太尔D78闪耀2015物流市场

  随着中国重汽集团新斯太尔品牌战略的提出,经过技术的创新整合,全新斯太尔重装来袭。斯太尔技术的引进,为当时的中国重卡行业弥补了空缺,随着近30年的发展,斯太尔产品在中国重汽集团的平台下不断发展创新,始终走在中国重卡行业的技术前沿,现在为了满足国内物流市场不断对自重、舒适性、稳定性等方面提出更严苛的要求的市场需求,中国重汽的技术研发团队经过700多个日日夜夜,经过无数次的试制、路试等严格的研发和调试过程,最终升级版的斯太尔—新斯太尔系列产品于2014年面市。

图为全新STR-D7B

  图为全新STR-D7B

  D7B牵引车搭载的四点悬浮的驾驶室和气囊座椅极大的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钢制保险杠,更安全,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棕色内饰色调配以符合人体力学的契形工作台使得整款驾驶室尽显高端王者气派,MP5智能通(集MP5娱乐、行驶记录仪、导航、车队管理系统等一体机),830MM超宽的卧铺更是令常年行驶在路上的司机朋友赞不绝口。

  这款车搭载了斯太尔技术加曼技术的D10B发动机,听到柔和的发动机声音后,纷纷表示这就是重汽队产品的一贯的严谨的态度,比原有的斯太尔发动机有了质的提升。

  配备德国曼MCY13驱动桥,采用最先进的等高齿技术比传统的减缩齿传递效率更高,噪声小,轴承采用进口SKF轴承终身免维护,桥壳内带滤油器使润滑油更清洁,10万公里保养一次,可靠性更高。

  相信新斯太尔D7B这款重汽商用车倾尽全力打造的新产品,在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销售部的精英团队的努力下,在2015年的物流市场一定会掀起一股前所未有的强劲春风。

来源: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 作者:小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斯太尔,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重汽斯太尔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