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相守13年 重汽斯太尔为何受两位老板如此器重?

  “公司所有卡车都是一个品牌,运输人生的开始就是和它一起,13年始终选择它,做集装箱运输不能离了它……”来自青岛的两位老板道出他们共同的运输经历,究竟是谁让他们“深陷其中”?没错,它就是中国重汽斯太尔。

  青岛,中国第四大港口运输城市,集装箱货运是这里的主导运输方式,在这个运输流通发达的大市,港口牵引车市场成为每一家车企必争的一快肥肉,然而重汽斯太尔能做到让两位老板“相守”13年之久,是他们从一而终呢,还是中国重汽斯太尔让他们“别无选择”?咱们就来听听当事人怎么说。

中国重汽斯太尔中国重汽斯太尔

  13年 斯太尔依旧陪伴我

  2003年步入运输行业,重汽斯太尔王是他的第一辆卡车,再从一名卡车司机到现在的物流老板,13年的运输生涯始终与重汽卡车相伴,来自华宇天地物流有限公司的宋玉壮向卡车网记者道出了他的运输人生。对做集装箱运输的宋玉壮来讲,斯太尔一直是他身边最值得信任的搭档,公司近30台卡车几乎全是重汽卡车,用来跑集装箱的卡车只认准重汽斯太尔,因为斯太尔为宋玉壮跑出了创富之路。

中国重汽斯太尔用户华宇天地物流有限公司宋玉壮

  1984年,引入奥地利技术的斯太尔就此诞生;2009年中国重汽通过与德国曼公司合作,拥有德国曼技术的斯太尔再一次亮相国人。对于宋玉壮这位重汽铁杆用户而言,不是所有的卡车都能够用作集装箱运输,只有合适的才是最好的。宋玉壮对卡车网记者说道:“我做的是青岛到淄博的陶瓷港口运输,要说拉集装箱,就得选斯太尔,首先就是它的价格适中,花最低的价格,买来了最好、最实用的车,再一个就是舒适、省油,这是现在斯太尔最让我喜欢和放心的地方,我们公司的好多司机都说这台车非常好,让我继续买斯太尔,不用他们说,我也会这么做,毕竟我和斯太尔可算是有着13年的感情呢。”

  跟随新GB1589的脚步,有人会说今后的市场定是6×4的天下,6×2将会成为历史,事实真是如此么?当然不,青岛地区就是一个特例。一种运输对应一种卡车,对于拉集装箱而言,年里程一般在10万-12万公里,由于运输货物重量轻,6×2斯太尔就成了用户们的最佳选择对象,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斯太尔,显然成为了集装箱运输业的中坚力量。“现如今重汽斯太尔已经成为我朋友圈里的讨论主角,许多朋友都想要买,但是都订不到车,斯太尔真的是太抢手了。”宋玉壮说道。

  13年 斯太尔始终让我信赖

  机缘巧合,与宋玉壮有着相同经历的还有来自青岛汇鑫茂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的王海涛,13年的运输生涯,一直都是重汽卡车陪伴他走过,公司40台卡车全部都是重汽品牌,信赖程度之深让记者都为之震撼。“我买车不像其他人一样,我不喜欢像逛市场一样选来选去,认准一个品牌我就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它,我们公司的第一辆斯太尔就是我买下的,这款车是我最为肯定的一台卡车,对于国家燃油公告国五标准,斯太尔占据着极大优势,不仅如此,这款车有很少出毛病,没有什么后顾之忧。”王海涛说道。

中国重汽斯太尔用户青岛汇鑫茂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王海涛

  依托德国曼技术的斯太尔,得到了用户们极好的口碑,对于这些集装箱运输用户们来讲,选择一款性价比合适的卡车才是最重要的,对于一直信赖重汽斯太尔的王海涛来说,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它。王海涛对卡车网记者说道:“我们现在又要建立新的公司了,斯太尔自然是少不了的,这台车不仅舒适,还很省油,我们一般是做苏州到青岛的集装箱运输,去掉箱子的皮重28吨货,一个来回也就在600-1000公里,平常开车油耗在25L/百公里左右,降低了很多成本。我买的也是6×2斯太尔,相比同款类型的卡车,它要便宜4万块钱,而且车辆配置也优于它们,尤其是发动机,让我非常省心,我现在也跟很多朋友推荐斯太尔,如今在青岛地区斯太尔卖的非常火热,我的很多朋友都抢不到车,看来我信赖的斯太尔已经成了卡车司机们之间的抢手货了。”

  斯太尔为何收服了这两位老板的内心,答案已经很明显了,从司机到老板,从一家公司发展到两家公司,宋玉壮与王海涛两位老板都是重汽斯太尔的受益者。走创富路开斯太尔,下一个与斯太尔结缘的会是你么?

来源:卡车网 作者:薛帅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斯太尔,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重汽斯太尔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