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浙江渣土运输行业领袖用户到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参观考察

  “今年接的工程活的确比去年多,如果不是恰逢G20国际会议在杭州召开,大家很难像这次这么全一起来到一直以来支持和关注我们发展的中国重汽,再次见证今天企业发展的变化。”何老板的一句见面话让所有在场迎接的重汽人看出了他们喜悦的心情。
浙江渣土运输行业领袖用户来重汽参观考察
浙江渣土运输行业领袖用户来重汽参观考察

  2016年8月29日,时至金秋的济南,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商用车销售部再次迎接来自浙江区域渣土运输行业的领袖用户到中国重汽集团参观考察,商用车销售部总经理鲍红亮接见了领袖用户,商用车销售部副总经理王福涛与工程车项目部一起陪同领袖用户参观了中国重汽集团科技大厦、国家重型汽车研发中心、曼发动机加工部以及济南商用车公司整车生产线。

商用车销售部副总经理王福涛进行产品讲解商用车销售部副总经理王福涛进行产品讲解

  浙江区域市场一直以来是中国重汽重点市场,随着浙江省黄标车淘汰治理车型的全面启动,以及渣土运输车辆规范化升级的提速,今年浙江省区域渣土车呈现出爆发式增长。1-8月份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在杭州、宁波、金华市场取得了渣土车良好销售业绩,其中金华市场多年来中国重汽斯太尔品牌渣土车的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

品牌营销部副经理杜福阳带领领袖用户进行参观品牌营销部副经理杜福阳带领领袖用户进行参观

  此次来访的领袖用户中有很多公司始终如一的使用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公司的产品,其中有三家公司是从购买一辆中国重汽金王子渣土车发展到今天成为大型的土石方施工及运输公司。

  受“大基建”和中长期铁路发展规划建设的影响带动,今年浙江区域渣土车将会迎来新一轮的更新需求。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销售部坚持为用户提供最具价值的运输解决方案,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让用户深度了解中国重汽的发展,尤其让用户深度体验到曼技术应用带来的产品提升水平,让用户用上最省心、最经济的渣土车。

来源: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 作者:sean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斯太尔 渣土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斯太尔,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重汽斯太尔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