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响应GB1589新政策 全新斯太尔亲民驾临

  为贯彻GB1589新政策,以同步欧洲最先进技术平台,结合中国重汽半个多世纪物流运输环境的研究,新斯太尔如蛹化蝶一般驾临,为物流运输市场的发展加油助力。

  结合国内需求 不负众人之托

  中国重汽围绕客户的实际需求,结合新GB1589法规对物流运输要求的变化,通过新技术、新结构、新工艺、新材料的应用,对整车总成匹配进行优化,现已实现6×2牵引车自重在6.9T-7.6T;6×4牵引车自重在7.6T-8.6T,各项性能指标优势明显,可满足多种公路运输需求。

中国重汽围绕客户的实际需求,结合新GB1589法规对物流运输要求的变化,通过新技术、新结构、新工艺、新材料的应用,对整车总成匹配进行优化,现已实现6×2牵引车自重在6.9T-7.6T;6×4牵引车自重在7.6T-8.6T,各项性能指标优势明显,可满足多种公路运输需求。技术改良

  全新斯太尔装配液力缓速器,消除改装淋水器的成本,使车辆自重减少1吨,一年多赚4万元,而且主制动器和轮胎寿命都相应延长30%,大大节省使用成本;下坡恒速空车,独一无二的下坡巡航功能,从而使运输时效大大提高。

  匹配双油箱,容积可达1000L,整体批量加油比零售加油每年可节约6万元;节约加油时间,并可避免加到劣质油,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根据个人要求,可选双腔油箱,能加注不同型号柴油,在寒冷区域,只需加少许负35号柴油,即可解决启动难问题,节省油料成本。

  黄金动力匹配 让您更省钱

  曼品控380马力发动机,匹配最新一代BOSCH高压共轨喷射系统,结合行车电脑(ECU)总成,精确控制燃油喷射,提高燃油雾化效果,最大限度压榨每一滴燃油的价值,使燃烧更充分,经济性更好。

曼品控380马力发动机,匹配最新一代BOSCH高压共轨喷射系统,结合行车电脑(ECU)总成,精确控制燃油喷射,提高燃油雾化效果,最大限度压榨每一滴燃油的价值,使燃烧更充分,经济性更好。D10.34发动机

  标配发动机排气门制动(EVB),减少刹车制动频次,不但大幅降低驾驶员的劳动强度,更使刹车片使用寿命延长3-4倍,有效节约使用成本(含刹车片、轮胎、节油燃油等费用)。

  带油泵的重汽变速箱+国内唯一带油滤器的曼驱动桥,将换油周期提高到10万公里,有效降低保养频次。

  省心、放心、舒心 三心合一

  曼发动机采用模块化设计,减少了25%零部件,在大幅降低故障率的同时,长达3万公里的保养间隔里程,维护更省心。三大总成件完全自主生产,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大幅降低进站维保时间。以养代修的1324D服务理念,保障了车辆持续高效运营。

  按照欧洲ECE安全标准生产全钢骨架结构驾驶室,四点悬浮系统,正面碰撞时,驾驶室可实现瞬时位移200mm,驾乘人员更安全。标配排气门制动(EVB)大幅提高制动力,降低踩刹车的强度,行车更安全。采用全球优质的零部件黄金供应链,严格遵循曼品控,整车更安全。

  中国重汽投入500万元聘请全球顶级的悬架调校专家——萨克斯公司,对整车悬架系统进行独家匹配。广泛应用主动隔音降噪技术的2490mm宽体驾驶室,匹配豪华舒适的气囊主座椅,850mm宽卧铺,轿车化VDO环绕组合仪表台。一切精细的设计源于用户的使用诉求,动静皆宜,舒适如家。

  中国重汽秉承着用人品打造精品,用精品奉献社会的企业价值观,用半个多世纪的重卡研发和制造经验的积累,以匠人的姿态迎接每一辆新车诞生,确保您的爱车用着省钱、省心、放心,舒心。

  响应GB1589新政策,中国重汽新斯太尔的驾临,或将宣布卡车轻量化时代的来临,应对当今物流市场的快速发展,新斯太尔无疑是加了一针强心剂。

来源:卡车网 作者:薛帅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斯太尔,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重汽斯太尔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