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又下一单!19辆斯太尔渣土车助力北戴河新区建设

  2019年3月8日,秦皇岛盛祺运输公司19辆斯太尔渣土车交车仪式在北戴河新区举行。

  时值农历2月2,是中国的传统节日“龙抬头”,选择该天举行交车仪式,也寓意着盛祺运输公司的事业蒸蒸日上,这19辆车已经是该公司采购的第二批斯太尔渣土车,目前保有量已达到39辆,是当地渣土运输的重要力量。

19辆斯太尔渣土车交车仪式19辆斯太尔渣土车交车仪式

  谈到为什么连续采购斯太尔渣土车,盛祺运输公司陈总表示,斯太尔品牌已经有30多年的历史,在自卸车领域有着很强的品牌力,目前这批渣土车还吸收了世界一流技术,底盘承载力强、故障率低、稳定性好,油耗也比其他品牌要低,同时服务保障非常到位,各方面都比较满意,未来还会继续选择斯太尔,也为盛祺公司打造统一、有序的高端形象。

  该批渣土车按北戴河新区的要求,采用了灵动的橙色,在一片百废待兴的旧城改造工地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相信斯太尔渣土车通过可靠的质量和亲人服务,必定为秦皇岛的城市建设贡献重要的力量。

来源:中国重汽汕德卡 作者:羽山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斯太尔渣土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斯太尔,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重汽斯太尔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