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新STR(斯太尔)专用车底盘推广会走进湖北随州

  近日,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商用车有限公司与经销单位随州市长丰汽车工贸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湖北地区“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商用车随州专用车推广会”在随州宾馆轰轰烈烈的展开了。

客户现场观看参展车辆

  客户现场观看参展车辆

  随州市是湖北乃至全国的专用车集散地,每年有大量的专用汽车在此改装销售,其中具有专用车生产销售资质的专用车改装企业达22家,被誉为“中国专用汽车之都”,在专用车领域有极高的潜力和影响力。目前正处于国四新产品更新换代以及国四、国五新产品公告申报的有利时机,在这个时候举行专用车产品推广活动,可以更好的宣传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商用车公司新STR(斯太尔)专用车底盘,同时加快国四、国五公告在随州的申报进度。

  参加此次推广活动STR(斯太尔)车辆有: D7B 6×4专用车底盘1台,配备市场主流舒适大空间、四点悬浮、气囊座椅的012驾驶室,中国重汽新款节能、大扭矩国四电控共轨D10B系列发动机,标配中国重汽HW 12档大扭矩变速箱及以上系列变速箱,使整车安全、舒适、可靠、性价比高;M5G 4×2环卫抑尘车和6×4环卫抑尘车各1台,配置超短前悬、通过性好、四点悬浮、安全舒适的MAN公司L2000驾驶室,MC05和MC07德国原产曼技术系列发动机为整车提供可靠的动力输出,B10寿命80万公里,换机油里程2万公里,更使运营成本降低。

  参展车辆涵盖了市政环卫类、危险品类等各种底盘,分别针对各种不同价位和需求的专用车用户和改装单位。

  本次推广会旨在进一步宣传、推广中国重汽商用车新斯太尔品牌及专用车产品,扩大我产品在专用车产品方面的优势,对发展我产品专用车改装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会上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商用车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新STR(斯太尔)品牌经理巨强德对参展车辆的配置优势及、各车型之间配置的区别、专用车底盘的公告情况一一进行了详细介绍,为客户针对不同用途的专用车选择合适的专用车底盘指明了方向。另外还认真听取了专用车用户和改装单位关于专用车底盘方面踊跃发言并提出建议,为进一步改进新STR(斯太尔)专用车底盘和增加公告数量具有积极意义。

现场产品解惑

  现场产品解惑

  会后专用车用户和改装单位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同参观了现场各车型,进行了试乘,近距离感受新STR(斯太尔)品牌的魅力;现场客户热情高涨,纷纷在活动现场不断咨询配置和价格,不时用手机拍照,现场工作人员就客户提出的问题,耐心的作了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公司实力和新STR(斯太尔)产品先进的技术,使客户对斯太尔产品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增强了潜在客户和改装单位的信心,为进一步的新STR(斯太尔)产品导入打下了群众基础。
 

购买卡车配件,就上淘汽档口,多重优惠等你来拿!

https://www.tqmall.com/Drain.html

来源:中国重汽集团 作者:菲菲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斯太尔 专用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斯太尔,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重汽斯太尔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