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阅尽千帆 只有斯太尔是最爱

  “跑运输四五年,卡车换了2辆,就这车哪儿哪儿都好!”在山东省德州市夏津县做物流的高庆雪,是个典型的山东汉子,朴实不善言辞,说起使用斯太尔的感受,就一脸笑呵呵的一个劲的对卡车网记者说好。独自跑运输的他,爱车就是生计就是大事。因此换车之前,他走遍市场阅车无数,只为找到心中最完美的伙伴,最终选择斯太尔,成了他的得意助手。
高庆雪和他的斯太尔高庆雪和他的斯太尔

  接地气又省油 老伙计一样靠谱

  记者联系到高庆雪的时候,他正在和合伙人一起装货。20吨的养蘑菇的肥料,马上拉去上海。而用的车子,自然就是这辆斯太尔M5G。2015年10月,因为国家政策的推进,高庆雪的黄标车需要换代升级了。虽然换车之前,朋友们就一直推荐这款车,但高庆雪心里也有着自己的小九九,用的住、价格便宜、服务好……本着目标彻底考察一遍市场后,高庆雪非常赞同朋友的看法,立即拍板买了斯太尔M5G,这简直就像是为他设计的一样,太完美的满足了他所有需求,甚至比预想还要好。而这款经济实惠接地气的斯太尔,如同相识多年的老伙计一样,也没让他失望,在各个方面都让分外省心。

智慧重汽监测到的数据智慧重汽监测到的数据

  “当初买的时候我就看好了,这个M5G用的是MC07系列发动机,德国MAN的技术,所以自重轻、油耗省、动力还强,最主要的是他还有先进的智能电控多态省油开关,省油效果十分显著。”高庆雪说,这次去上海,来回一趟差不多2000公里,只需要五六百个油。而自从去年买车以来,到现在跑了11万多公里,总油耗不到3万个,算下来平均百公里只用26.8个油。“一趟最少就比别人省几十个油,省下就是赚了。像我这一年恨不得天天跑,最后省下来那就是大钱。”

  空间大人性化 跑满全年不发愁

  “两人轮流开,一路走高速国道,15个小时就能到上海了,两三天就能一个来回。”对于运输人来高庆雪来说,斯太尔给的最大省心就是车况好,出勤率极高。据高庆雪介绍,一个月30天,他二十几天都在路上,差不多每天跑1000多公里,最多的时候一个月2万公里,也根本不是事儿。而关键是,从来都是高庆雪累了休息个一天,车子似乎从来不会“累”,恨不得全年“无休”。从买车到现在跑了11万多公里,一次大修都没有。而当记者追问“小毛病有吗”的时候,高庆雪毫不在意地说:“没事没事,就几次有点小毛病,都不严重,一点也没耽误事。而且无论我们在哪,随便打个电话,人家都给来修,态度特别好。”

重汽斯太尔重汽斯太尔

  除了出勤率高,斯太尔还很舒服。“这驾驶室宽敞,空间绝对够,说是用了四点全浮悬置装置,开起来感觉不到颠,特别稳。还有啊,这车身两边和后边都有窗帘滑轨,白天防晒晚上遮光,两人成宿倒班开,都没问题,特舒服。”沟通到这时,卡车网记者才猛然发现,高庆雪已经出发了。可是毫无杂音的通话真的让记者很震惊。无论是道路还是车辆本身,都安静的出奇,仿佛他独自置身于一个空房间里,怪不得高庆雪夸赞“这车特舒服”。每天在这宽敞又安静的驾驶室里,一点也不累,还能载着货奔赴远方,赚钱养家,多惬意的事!

  奔跑在路上的人,爱车就是第二个家,无论对于车还是人,陪伴就是最长情的告白。如果大家都能同高庆雪一样,携一辆舒适好车,伴自己走一段人生道路,那么也必将成就一段美好的旅程。

来源:卡车网 作者:孟芮溪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斯太尔,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重汽斯太尔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