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刘师傅与乘龙H5难舍难分情

  在云贵川翻一座山要盘很多个弯是不争的事实。可以想象,从古至今,云贵川的人们出行或是运输的艰辛。刘师傅正是这样一个专门跑云贵川的卡车司机,谈起云贵川的道路,刘师傅自豪的说:“不是吹,云贵川的卡车司机,到哪里都是最棒的。那都是山高路险锻炼出来的。”

  来自山东的刘福海刘师傅,开车已经有20个年头了,主要从事散货运输,平时跑云贵川等路线。云贵川线路对于刘师傅来说,刚开始还有些陌生,随着经历的增加,刘师傅在找货源和跑云贵川线路的时候逐渐摸索出了经验,跑运输也逐渐开始稳定起来。

  选车用车 与乘龙H5难舍难分

  再好的技术也必须有好的卡车作为基础,在谈到自己的爱车时刘师傅更是滔滔不绝。刘师傅的座驾是一辆乘龙H5高顶双卧载货车。

  刘师傅说,自己早些年跑散货的时候,开过其他品牌的卡车,但感觉都不属于自己。虽然这辆乘龙H5载货车才用了半年多,但是感觉自己与这辆乘龙H5已经难舍难分了。

刘师傅的乘龙H5载货车

  刘师傅的乘龙H5载货车

  “乘龙H5载货车经济省油、性能好,让人省心、安心,开这车跑运输收入还不错,这就是我觉得跟它难舍难分的根本原因。”刘师傅感同身受道,对于像自己这样的卡车司机而言,选择一款像乘龙H5这样的载货车,就是打开了致富的大门。

  性能可靠 6万公里无大修

  “这款车买来开到现在,6个月合计开了6多万公里,平均每个月运营里程大约是一万公里。”刘师傅告诉记者,在跑运输过程中,云贵川的险峻路是一个挑战,西南魔鬼坡、雅西高速、昆磨高速等复杂路况都是必经之地。刘师傅之前开车一遇到转弯上下坡道时,刘师傅就感觉动力不够、安全性也不够,经常要慢上慢下,到平路时才能加速跑,但又不能超速,只能放弃休息时间,一跑就是十来个小时,精疲力尽。自从入手了这辆乘龙H5载货车, 搭配着220马力的玉柴发动机与法士特变速箱,车速快,爬坡也有劲。“再也没有一天一夜不睡觉,坐海绵也如坐针毡的感觉了,也有更多的时间休息休息了!”刘师傅认为,乘龙H5的优秀表现与其配置息息相关。

装好货物准备出发的乘龙H5载货车装好货物准备出发的乘龙H5载货车

  乘龙H5搭载的玉柴发动机爬坡能力强。针对云南海拔高、陡坡多的情况,“大扭矩+小速比”的技术配置让整车的动力性极大提升,上坡拐弯轻松自如。

  节油 省钱即为挣钱

  “从广州到重庆,虽然路况复杂,但是乘龙H5这款车相对同类型车型而言比较省油。”刘师傅介绍道,这款车标载状态下,百公里综合油耗能比其它同类车型省1-2个油,广州到重庆来回约3000公里,按最少省1个油算,一趟也能省30个油。自己每个月平均要跑上三个来回,每个月至少能节省90个油。按照当前的0号柴油售价为5.95元/升计算,一个月油费能省五百多块钱。一年下来,油费就能省六千多块钱。这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省到的钱就是赚的钱呀!

乘龙H5载货车用户刘师傅乘龙H5载货车用户刘师傅

  另一方面,柳汽的售后更是让刘师傅点赞。“我自己也经常跑长途,知道车坏在路上,会给司机带来多大的烦恼,尤其是坏在高速公路上,不仅钱财损失大,司机还得承受很大的风险。关于柳汽的售后,我还是印象很深刻的。他们的服务站很多,车辆的维修处理也很及时,不管天气如何恶劣,只要打一个电话,服务站的人马上就会带着设备过来,这一点我还是很感动的。因为对于我们用户来说,车出问题是无法避免的,能够有人及时回应你,马上给你修好,不耽误了我们干活,才是我们支持这款产品的底气!”刘师傅一下子说了这么多,关于服务,他认为,买车就是买售后服务,车使用时间长了,不可能说不出现毛病。一个品牌售后好,出问题了维修及时,让用户用着也放心。由于现在运费相对比较低,业务竞争又相对比较激烈,所以这款车都是自己一个人在开,自己开就更为注重车辆保养与售后。

  对于致富道路中始终陪伴的乘龙H5,刘师傅始终心怀感恩,并且无条件信赖。“对我来说,我和柳汽乘龙的关系就仿佛马和鞍:好马还需好鞍配!否则,车子再好,你人不干活,也是白搭;你人再能干,车不给力,同样有力无处使!”记得电影《一代宗师》里面有句台词“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柳汽乘龙正是长久以来孜孜不倦的在产品质量上下功夫,在产品服务上保质量,才赢得了像司机刘师傅这样的一大批死忠粉。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乘龙H5 载货车 用户信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欢迎评论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相关车型更多
招聘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