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本地化战略再落子 伊顿康明斯(中国)高产能线首台变速箱下线!

  2021年9月28日,伊顿康明斯(中国)高产能线首台变速箱下线仪式以“赢领智创,动向未来”为主题,于江苏无锡的生产工厂内举行。伊顿康明斯(中国)高产能线的投入运营,标志着伊顿康明斯(中国)的本地化生产战略进入崭新的发展阶段。
伊顿康明斯  变速箱

  凝心聚力,高产能线开启新未来

  活动当天,康明斯副总裁、中国区零部件业务总经理王宁、伊顿车辆集团和车辆电气化业务亚太区总裁杨博、东风康明斯公司总经理徐大千、伊顿康明斯(中国)变速箱有限公司总经理邰伦思(Terrence Taylor)等主要嘉宾出席下线仪式活动。伊顿康明斯(中国)高产能线于2021年8月建成,占地面积约2000平米,2021年9月投入试生产,并于9月底全面完成线体验收,随即正式开始批量生产。高产能线的落成,除伊顿康明斯(中国)自身日以继夜的不懈投入之外,还凝聚着母公司的努力和心血,高产能线的投产将让伊顿康明斯(中国)的产能达到新高度,也给合作伙伴带来更多的发展信心。
伊顿康明斯  变速箱

  伊顿康明斯(中国)高产能线首台变速箱下线活动现场

  伊顿康明斯(中国)变速箱有限公司总经理邰伦思(Terrence Taylor)也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我们实现了伊顿康明斯(中国)本地化的批量投产,为实现中国业务快速拓展奠定了基础。赢动AMT的发展,离不开母公司和众多合作伙伴的倾力支持,在多方的努力下,赢动AMT的轻、易、省三大优势和良好的性能表现得到用户的一致认可。伊顿康明斯(中国)与合作伙伴们齐心协力,让赢动AMT更好的适应中国工况、满足国内客户的需求。”
伊顿康明斯  变速箱

  伊顿康明斯(中国)变速箱有限公司总经理邰伦思

  未来,伊顿康明斯(中国)将全力以赴,在产品开发方面持续开发适应中国市场且贴近客户需求的变速箱产品,让客户有更多的选择,同时还将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优化产品质量改善机制,持续增强产品竞争力和企业竞争力。

  更先进、更高效,高产能线助力高质量发展
伊顿康明斯  变速箱

  参观伊顿康明斯(中国)高产能线

  伊顿康明斯(中国)高产能线引入先进制造技术和世界一流装配工艺及测试技术,整个生产线运用全自动手段,全部采用机器人自动涂胶、机器人上下料、视觉防错等先进技术来保障生产过程的效率、稳定性及产品质量。相比于传统生产线,高产能线效率更高、产量更高,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高效高质,使伊顿康明斯(中国)的本地化生产再次迈上新台阶,有效助力企业的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紧跟市场发展趋势,与用户携手创造价值

  近年来,自动挡商用车的数量正在迅猛增长。鉴于市场发展趋势,国产化显然会为赢动AMT变速箱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争取更多主动机会。
伊顿康明斯  变速箱

  伊顿康明斯(中国)高产能线首台变速箱下线活动现场合影

  高产能线落成后将为伊顿康明斯(中国)带来年产8万台变速箱的产能储备,实现全面制造本地化,更灵活的应对国内市场多变的需求,更好的服务于国内主机厂,提升客户满意度。在服务方面,伊顿康明斯(中国)与合作伙伴已经建立起服务半径小于150公里的服务能力,保障用户高效无忧的产品服务。

  市场变革,难得一遇。面对历史性机遇,高产能线为产品赋能,也为伊顿康明斯(中国)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赢动AMT自动变速箱也将发挥优异性能,为用户带来优质的驾驶感受与产品价值。伊顿康明斯(中国)将与广大用户携手前行,创造未来!

来源:伊顿康明斯中国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伊顿康明斯 变速箱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伊顿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伊顿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