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全面加强本地化生产!伊顿康明斯(中国)高产能线首台变速箱正式下线

  自2021年1月,伊顿康明斯(中国)在江苏无锡实现本地化生产以来,赢动AMT在市场上得到主机厂客户和终端客户的广泛好评,市场需求持续的增长,为应对市场快速增长的需求,经过充分的准备,2021年8月,伊顿康明斯(中国)落地建立高产能线。

  2021年9月28日,以“赢领智创,动向未来”为主题的伊顿康明斯(中国)高产能线首台赢动AMT产品下线仪式,于江苏无锡工厂内举行,以庆祝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伊顿  变速箱

  智能制造,全面优化升级

  随着十四五时期,国家双碳目标的提出,对于物流运输行业而言,国六排放法规不断趋严,用户要求不断提高,中国商用车市场迎来快速发展时期,AMT自动挡变速箱凭借高效、智能、舒适、节油等特性越来越受到用户的追捧和认可。

  为更好的应对中国商用车市场结构的变化,伊顿康明斯(中国)依托母公司的支持,加快建设高产能线,致力于将自身的产能提升至新高度,让合作伙伴更有信心,助推中国自动变速箱市场向智能化、高端化方向发展。
伊顿  变速箱

  据了解,伊顿康明斯(中国)高产能线采用全自动装配技术,机器人自动涂胶、机器人上下料、视觉防错等先进技术,提升了生产的效率和稳定性,保障了每一台下线产品的生产质量。相比传统生产线,高产能线效率更高,产品质量更稳定,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高效、高质、高能,无疑是当下自动变速箱生产线中的佼佼者。

  扩大生产规模,加速本地化进程

  本着对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伊顿康明斯(中国)一步一个脚印,加速本地化进程。2018-2019年,伊顿康明斯(中国)开始本地化适应性开发并进行OEM的车型匹配开发,2020年正式进军中国市场,8月在无锡正式注册成立,9月份经过本地化适应性开发的赢动AMT产品正式上市发布,本地化研发和生产能力极大地促进了中国商用车自动变速箱市场的发展。
伊顿  变速箱

  凭借创新技术与制造专长,伊顿康明斯(中国)不断针对用户需求,完善产品布局,开发并投放了赢动AMT液力缓速器配置产品和天然气版本赢动AMT产品。今年9月底,伊顿康明斯高产能线全面实现智能自动化生产,必将为以后产品销售再添新动力。

  据了解,伊顿康明斯(中国)高产能线占地约2000平米,投产后,将带来8万台变速箱的产能储备,这无疑为伊顿康明斯(中国)扩大生产规模,以应对当前重卡自动挡变速箱的市场需求,增强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提供了良好机遇,也为伊顿康明斯(中国)进一步加速本地化进程奠定坚实后盾。
伊顿  变速箱

  正如伊顿康明斯(中国)变速箱有限公司总经理邰伦思(Terrence Taylor)所说:“未来,我们将加快本地化发展进程,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优化产品质量改善机制,快速适应市场的需求,通过不断的投入贴近市场需求的产品,增强产品与企业的竞争力,使赢动AMT成为国内商用车动力行业的标杆,助推伊顿康明斯(中国)本地化进程走深走实。”

来源:伊顿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伊顿 变速箱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伊顿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伊顿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