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消防车 >

签约合作再启新程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与徐工消防继续深化消防产品创新

2023年3月3日,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与徐工消防安全装备有限公司在徐州举办签约仪式,双方将基于梅赛德斯-奔驰卡车最新一代Arocs产品,在消防车领域展开进一步的合作与创新,为客户提供完善体系化的解决方案。

签约合作再启新程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与徐工消防继续深化消防产品创新

近三十年合作  引领消防事业变革

作为中国消防车领域的领军品牌,徐工消防发展至今,在研发、生产、销售特种消防车及高空作业平台等众多方面,都有着无可匹敌的硬核实力,并且依然在不断的探索新技术、新产品与新领域。

在发展的过程中,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作为徐工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至今已有28年。在这近三十年的合作中,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为徐工消防持续提供专业、丰富且多样化的底盘产品。

从1995年发布的CDZ53登高平台消防车开始,徐工消防便与梅赛德斯-奔驰卡车结下了不解之缘。这款基于奔驰SK系列2631车型改装的消防车一经问世便打破了多项纪录,作为当时的“亚洲第一高”,填补了中国50米以上登高平台消防车空白。此后,68、88、和100米的登高配备项目车连续刷新亚洲纪录,奔驰的全系列成套化的产品也持续服务于徐工消防。可以说,徐工消防每一款成功产品的背后,都有奔驰底盘的身影。

签约合作再启新程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与徐工消防继续深化消防产品创新

“我们与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合作28年来,经历了排放标准从国二到国六的更替,以及奔驰产品的不断升级。伴随排放升级和底盘换代的产品技术革新,徐工消防车不断迭代升级,并一直坚持选择奔驰底盘。奔驰始终不负所托,一直在为徐工提供多样化的高可靠性底盘,积极满足徐工定制化底盘需求。”

正如徐工机械总裁助理、徐工消防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前进所言,每年都有百余台使用奔驰底盘的徐工消防车交付全国各地用户,其作业能力和消防能力在各地消防应用用户中赢得了高度信赖。

此外,李总还透露,在即将到来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消防展,徐工将展出搭载奔驰底盘的新款消防车,这款车将承载企业数十年来百米产品技术的积淀,以强悍实力,变革行业。

强强携手  以专业技术再续辉煌

百余年的历史积淀,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凭借全球领先的技术实力、可靠的产品品质和以人为本的造车精神,在消防、工程、建筑、旅居车等众多行业都有不俗表现。

签约合作再启新程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与徐工消防继续深化消防产品创新

面对中国消防车行业的广阔市场空间,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凭借在国内外消防领域的丰富经验,强大的产品实力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深耕中国消防事业近三十载。多年来奔驰卡车与国内消防专业改装厂商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其中与徐工消防的合作便是非常成功的体现。

徐工即将推出这款百米级全新消防车产品,基于以高可靠性和耐久性著称的最新一代Arocs底盘产品进行改装,搭载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强劲发动机OM 473,最大马力可达630hp,多种取力器和驱动形式,将满足多场景的应用。搭载它的消防车辆将进一步推动行业的技术革新和突破,以可靠之选不负生命重托。

“本次与徐工消防进行深度合作,既是双方合作的里程碑,亦象征着双方友好合作的新征程。伴随着今天战略协议的签署,我们的合作将进一步深化。未来我们将共同探索消防领域的产品创新,在高空灭火与救援、高空安全作业等业务场景中,持续为终端客户提供本地化的解决方案。”

签约合作再启新程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与徐工消防继续深化消防产品创新        据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秦坦(Daniel Zittel)介绍,未来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拓展至产品研发、整车协同制造。彼此将充分利用各自资源、技能和经验,以专业创造价值,共赴未来!

“不负众托”一直是梅赛德斯-奔驰卡车的品牌承诺,无论是消防还是其他领域,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将矢志不渝的推动中国的经济建设,为中国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助力人们享受美好生活!

来源:卡车网 作者:菲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奔驰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奔驰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加油卡车人!沃尔沃以行动诠释爱与责任

    02:57
  • 女卡友掌舵欧曼银河,重卡也有新的打开方式

    02:22
  • 城市商贸物流怎么选车?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成为杨利的至爱

    04:09
  • 设计以人为尊,欧曼银河撩动了她的芳心!

    02:33
  • 持续深耕西部区域市场,解放燃气重卡亮相成都

    01:47
  • 一年油费能省8千 解放轻卡全方位助力邓大庆货运之路

    03:54
  • 奥铃玉兔III真实油耗测评郑州开启

    01:25
  • 既能保时效又能控成本,欧曼银河深得她的信赖

    02:29
  • 相比油车节省三分之一成本,为解放J6P燃气车点赞

    01:22
  • 温州龙头运输企业体验解放鹰途 10月26日出发

    00:30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