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助推世界一流绿色港口建设,宇通新能源环卫车交付天津港

天下港口,津通世界,天津港是中国最大的综合性港口之一,更是全球首个“智慧零碳”码头。2023年12月11日卡车网记者获悉,近日,6台宇通新能源环卫车正式交付天津港,这批车辆将全面服务于天津港的环卫保洁工作,助力天津港打造“世界一流绿色智慧枢纽港口”。

天津港是我国沿海主枢纽港和综合运输体系的重要枢纽之一,推进“绿色港口”建设在全国范围内具有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将绿色发展理念融入港口建设的各个环节,“绿色港口”建设才能提速增质,而对于港口绿色建设的关键环节之一——港口保洁工作而言,港口环卫车辆全面换代新能源,意义重大。助推世界一流绿色港口建设,宇通新能源环卫车交付天津港

近年来,天津港将绿色低碳发展理念贯穿发展全过程,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绿色港口”,推动港口作业机械装备换代新能源,促使港口建设高质量发展。在港口环卫车辆上也积极引入新能源环卫车辆,全面助推“世界一流绿色港口”建设。

此次交付的宇通新能源环卫车辆具备零排放、零污染、低噪音、低成本等诸多优势,在港口环卫作业中具有重要作用。相较于传统燃油车辆,新能源环卫车辆在作业过程中对环境的影响显著降低。此外,宇通新能源环卫车辆还具备高效、节能的特点,能够有效提升作业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作为行业内率先布局新能源领域的车企,宇通环卫在纯电、换电、氢燃料等多个新能源技术领域均已实现了系列产品布局。丰富的产品矩阵能充分满足各类环卫作业场景的使用需求。深耕市场多年,宇通环卫在镇江港、青岛港等港口多次交付新能源环卫车辆,为“绿色港口”建设增添新动能。助推世界一流绿色港口建设,宇通新能源环卫车交付天津港

立足行业多年,宇通新能源核心科技持续升级,以技术实力塑造强大竞争优势。宇通环卫新能源产品全面融入“睿控E”平台核心科技,促使整车能耗水平、安全性能、作业效率均得到显著提升,以更高的效率服务港口建设。

车辆交付是合作的开始,未来宇通环卫将秉持“亲勤倍至,全程信赖”的服务理念,以高品质的售后服务,为车辆运行提供全方位支持和保障,推动天津港的绿色高质量发展。

绿色智慧港口是未来港口建设的重点工作,加大绿色能源应用,加快绿色装备升级将成为港口绿色革命的关键环节,宇通环卫将持续迭代新能源核心科技,以高品质新能源环卫产品赋能绿色港口建设,推进全国更多港口绿色转型与智慧升级。

来源:宇通环卫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宇通 新能源 环卫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宇通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宇通轻卡双十一保障活动正式开启

    01:10
  • “酱香咖啡”算什么 赚钱达人教你茅台自由

    01:47
  • 宇通新能源轻卡T系列全国上市 开启中国新能源轻卡3.0时代

    00:44
相关文章
宇通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奔驰卡车ADA 2车型陈勇:奔驰卡车本土化设计到位 运营成本降低

    04:21
  • 品质好服务好,解放J6L用实力赢得信赖

    01:22
  • 货厢容积大 使用成本低 江淮格尔发A5让运输快人一步

    02:08
  • 领航大G外观时尚 创富给力!

    00:46
  • 同乘用车质感 领航大G带来舒适驾乘

    01:02
  • 诺马迪森穿越者MX 曼恩TGM进口底盘最优选

    02:54
  • 低油耗 高品质 北京重卡带郭聚良勇闯天涯

    02:21
  • 武汉九赢物流余海波:奔驰卡车节省成本 安全舒适

    02:52
  • 庆铃五十铃T30探险家正式上市!3.0T动力引领皮卡高端进阶

    01:30
  • 节省1500-2000元,解放燃气车助力降本运营

    01:34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