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其他 >

乘龙H5 8x4轻量化自卸车 合规更能装

进入2024年,广东、广西、福建、东北三省以及内蒙等多个省区发布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行动,除了省道驻站、高速检测之外,还将针对矿山、工地、水泥等重点货运场景开展源头治理。这一类货运场景通常以自卸车为主,也意味着在2024年,轻量化自卸车将更加受到市场青睐,乘龙H5 8x4轻量化自卸车正是为此而生。

乘龙H5 8x4轻量化自卸车应用20项轻量化技术,通过优化驾驶室、机箱桥、车架、轮毂等关键部件,实现整车降重,底盘自重最低可至8.1吨,比竞品轻200kg以上,同为标载31吨时,仅此一项每年可增加8000元收益。

在轻量化的同时,车辆依然保持了超强的承载性能。内外梁贴合紧密,确保车架的超强承载能力,绝无扭曲变形、断裂的后顾之忧,有“龙的脊梁”的美誉。与此同时,根据标载运输实际工况,车桥、车架、悬架进行全新匹配,整车承载能力提升10%。

自卸车行驶路况往往比较恶劣,良好的通过性是必不可少的,而这也正是乘龙H5 8x4轻量化自卸车的亮点之一。发动机高达350马力,动力充沛。底盘最低处离地520mm,通过空间充足。前后桥均标配涉水包,搭配上拉式离合分泵及立式尿素箱,大幅减少进水、进沙、进灰引起的故障。

舒适性也是乘龙H5 8x4轻量化自卸车的特色。砂石料、渣土运输往往尘土飞扬,乘龙自卸车驾驶室拥有三道密封,有效避免雨水及尘土侵入,并且全面进行声学包优化,减少车辆行驶车噪及风噪。驾驶室后部增加两个单向泄压阀,保证驾驶室单向泄压换气,阻隔粉尘侵入。此外,考虑到运输往往在夜间进行,车辆采用高质量大灯,亮度强,光照远,并配有日间行车灯,美观大气。

既能装,又可靠,乘龙H5 8x4轻量化自卸车完美匹配当下沙石、沥青、煤炭、水泥等运输所需,是当下工程运输的优秀之选。

来源:东风柳汽乘龙 作者:静乐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乘龙H5 自卸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十年栉风沐雨 祁县欣盛运输携手联合重卡走过

    06:10
  • 欧曼持续扩展燃气车价值,打响NG解决方案区域发布第一枪

    01:37
  • 城配运输显身手 欧马可EX纯电轻卡为钱包增厚度!

    04:04
  • 低油耗、高舒适 服务及时 北京重卡助力绿通冷链运输

    01:28
  • 自重轻 操控性好 售后服务好 乘龙H7是不二选择

    01:22
  • 高效便捷 经济节能!徐工新能源4E5换电牵引车

    00:45
  • 陕汽商用车2024年会开启

    01:43
  • 买重卡选欧曼想省气选福康,运营超120万公里每年省2万元

    01:21
  • 开祥菱车,过幸福年!

    03:01
  • 爱跨越山海,欧曼守护重要的你

    04:11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