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全面保障“飞越冰河” 龙蟠寒区专用油热销东北

  近日,“飞越冰河启动梦想”引起了全国数百家媒体都对此事件的重点报道。“龙蟠寒区专用油”作为此次飞越活动的保障车辆指定用油,也迅速成为行业内的焦点,尤其在东北市场形成了一股销售热潮。
 

 极寒驾车飞越黑龙江 龙蟠润滑油助力亚洲新飞人
龙蟠专用油保障飞越冰河梦想

  龙蟠寒区专用油针对我国高寒地区用油需求而研发,具有优越的低温流动性高温油压稳定性和一年四季可通用的特性。让“飞越冰河”现场的保障车辆,即使在-40℃下也能快速启动,而且车辆离开黑河后,回到较高环境温度中也不用更换粘度。

  龙蟠“寒区专用油”给“飞越冰河”保障车辆提供的低温润滑保护方案非常全面,包含了以“喜压”、“高粘王”、“四季通”为主的发动机油,“齿神”系列齿轮油、智动系列制动液、冰畅动系列低温抗磨液压油,液力神系列液力传动油以及四季通保轮脂等,充分保障车辆各个系统在低温极寒环境下能够顺畅运转、反应灵敏。全面满足现场包括卡车、客车、工程机械等在内的多种保障车辆的低温润滑需求。

  随着“飞越冰河”活动的启动,龙蟠品牌影响力的大幅提升,集合了“蜡结晶分子疏散技术”、“低温泵送技术”、“抗凝胶技术”、“磁性油膜技术”和“低温性能持久技术”5项核心技术为一体的龙蟠寒区专用油迅速热销,不断有司机朋友致电询问产品销售网点,招商热线更是持续升温,龙蟠寒区油已经成为这个冬季东北最火热的旺销产品。

来源:卡车网 作者:凯伊
文章关键词: 龙蟠润滑油 寒区专用油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