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康胜润滑油荣膺2014年中国润滑油行业两项大奖

  近日, 2014中国润滑油行业年度总评榜在京揭晓,300多位行业精英出席了颁奖典礼现场,多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中国润滑油行业这一荣耀与辉煌的记录。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康明斯旗下合资子公司—康胜润滑油(上海)有限公司荣膺“中国润滑油行业年度技术创新金奖”、“中国润滑油行业年度OEM服务优秀供应商”两项大奖,充分体现了康胜润滑油以卓越产品和服务体验制胜的品牌精神,诠释了“以康明斯动力建设更美好生活”的愿景。

康胜润滑油荣膺2014年中国润滑油行业两项大奖
康胜润滑油荣膺2014年中国润滑油行业两项大奖

  对于此次评选中获得的荣誉,康胜润滑油(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费宇东先生表示:“康胜润滑油公司,是全球唯一具有世界级发动机技术背景的专业润滑油公司。作为康明斯发动机的专用油品,一直以来秉承康明斯‘以技术先锋,驱动绿色未来’的理念,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例如专为康明斯ISG系列发动机研发的润滑油配方,可使机油更换期延长至10万公里。本次荣获技术创新金奖,再次坚定了我们对未来发展的信念。”

  康胜润滑油先后为康明斯5家发动机合资公司提供测试用油,初装用油,以及售后用油。并且为装载康明斯发动机的整车厂和工程机械主机厂提供初装和售后专用油品,其中包括陕汽,福田戴姆勒,龙工,柳工,国机重工等国内知名整车厂商。自康胜2000年成立以来,合作过的整车厂商已经超过20家。

康胜润滑油(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费宇东先生发表获奖感言
康胜润滑油(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费宇东先生发表获奖感言

  业内专家分析,近年来润滑油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市场环境变幻莫测,对用户需求的深入了解和掌握核心技术优势是企业未来发展的关键所在。康胜润滑油荣膺“中国润滑油行业年度技术创新金奖”、“中国润滑油行业年度OEM服务优秀供应商”两项大奖,反映了其在用户产品服务和技术创新能力的深厚积淀,凸显了康胜润滑油作为全球唯一具有世界级发动机技术背景的专业润滑油公司的核心价值以及未来强劲的市场潜力。

  据了解,作为行业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全国性评选活动,“(2014)中国润滑油行业年度总评榜”自2014年5月初征集报名以来,共有60多家业内知名品牌踊跃参加个人和企业奖项角逐,行业公众投票有效票数共186280票,总评榜官网访问量600多万人次。从投票结果大数据分析看,润滑油从业人员占比45%,车主用户占比超过50%,显示了润滑油终端用户对本次总评榜活动的巨大关注。

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菲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明斯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明斯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